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最近雙寶兩歲一個月囉!每天忙碌育兒生活又要熬夜寫文

讓我這個輕熟女媽媽臉上氣色越來越暗沉蠟黃,

再不好好保養自己脫離少女面容的日子就不遠了...

女人即使成家立業,仍要好好保養愛自己,讓美麗從內而外透出來

自己變美麗,人自然有自信,心情變好,全家人都好 (笑~

 

隨著年紀越大,肌膚保護力、保濕度、再生力、緊實度都會莫名流失下降

肌膚保養我也特別重視肌膚保濕彈潤、肌膚緊緻與抗老這三點

今天跟大家分享來自法國的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含有高濃度高活性的魚子精華,分子細小能快速滲透肌底,

提供肌膚膠原蛋白,深度修護肌膚細胞,重現年輕

   

法國的MATIS是頂級專業沙龍品牌

從1936年由專業配方實驗室,由一群專業的專科醫生、化學家、生物家、配方專家等

專門研究肌膚保養的創新科技,經過多年努力,於1981年-MATIS法國專業護膚美容品牌正式問世

MATIS熱銷全球70多個國家,每年都榮獲法國化妝品最高榮譽的OSCARS獎項!

 

如此驚人得高規格高專業保養品團隊,讓人不禁對這款熱銷的魚子晚霜產生極大興趣~

等不及讓人想要打開用看看這法國美人美麗的秘密了(笑~

 

  

法國的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是卓越魚子系列中經典產品之一

全系列產品都添加了:

高濃度魚子精華萃取:富含氨基酸、礦物質,深度滲透活化肌膚細胞

✔海洋膠原蛋白:增加肌膚保濕彈潤度,強化肌膚防禦力

海洋糖原:增加肌膚再生能力,使暗沉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羅旺子種籽:提升肌膚自我防護力與修護力,減少肌膚氧化的問題

卓越魚子麗緻晚霜主要能紓壓緊緻肌膚,讓整天忙碌工作的肌膚能好好放鬆舒緩

針對這款魚子晚霜更添加了酪梨油、乳木果油等,

讓夜晚肌膚修護的黃金時期深度修護潤肌膚

  

這次試用的是5ml小容量*2 

外盒是充滿時尚感的黑盒子白字設計,小容量是白色瓶身也相當簡約時尚的設計

軟管的包裝好處就在於用多少擠多少,完全不用擔心氧化問題

  

擠出來質地乳白色乳狀,延展性非常好,聞起來是淡淡優雅的玫瑰香氛

好推勻的程度到我都不用將手搓熱,就可以輕鬆將他整臉推開按摩,

質地非常細緻潤澤,剛開始會稍微覺得潤的感覺,但過沒多久肌膚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肌膚帶來的是從基底透出來的彈潤,就在於它添加的魚子究華濃度遠高於市面上魚子抗老產品!

高濃度與分子小快速滲透修護肌膚細胞活化效率當然也大大提升囉!

  
 

因為超級溫和又好吸收我都會連帶加強保養我的眼周

眼周因為特別細緻敏感,加上冬天空氣乾冷都默默的乾燥起來

我有特別晚上用它當眼霜擦也超級棒,眼周乾紋好轉外

隔天上妝整臉眼周都不太會卡粉也不會浮粉,妝感都超服貼!讓人徹底愛上它...

 

女人愛美就不能偷懶,記得擦保養品要記得按摩拉提肌膚

讓保養品更能吃進皮膚裡頭,也能讓肌膚線條細胞活性度更好

整臉擦完整個肌膚細緻緊實度都慢慢有改善,整臉看起來也更加容光煥發

  

我本身是乾肌帶點混合肌膚,這款晚霜潤的剛剛好

為了我家雙寶不愛蓋被子晚上睡覺都要開整晚的暖氣,除了早上起來口超渴

臉上肌膚水分都默默被吸走了(哭~ 

還好現在每晚都擦這款魚子晚霜,即使開整晚暖氣肌膚依舊不乾,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摸起來還是保濕彈潤,這點我超級愛~

  

整理來說這款魚子晚霜高濃度肌膚吸收度又超快

肌膚明顯能短直間超有感的整臉變得更加細緻彈潤

肌膚不僅恢復健康穩定狀態,連我以往每年冬天的過敏狀況都沒有發生!(超極又愛又喜~

肌膚也依舊超級透潤有光澤,真的不愧是法國女人美麗得秘密配方(笑~

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愛美不想變老的人,抗老不僅是輕熟女要重視

更是個階段都必須做好的保養首要功課,預防勝過治療,透過法國專業品牌MATIS一起變美變年輕吧~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