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最近黛比麻依舊忙碌的育兒生活模式,白天忙著顧雙寶,晚上熬夜寫文章

肌膚超時工作臉讓暗沈蠟黃,雖然說保養很重要,

不過挑選好的粉底與很重要,讓你瞬間有張好氣色~

這次Make up for ever 推出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主要透過能量粉底幫助肌膚瞬間跟疲倦膚色說byebye

裡面添加五大保養成分~

人嵾萃取:能緊緻修護肌膚

山茶花萃取:提亮肌膚膚色,更加透亮感

麥冬根萃取:增加肌膚彈潤度

維他命及玻尿酸:補充肌膚深層水份,深層補水鎖水

一罐小小粉底添加如此高貴的保養級成分,讓我們上妝同時能好好享受頂級保養唷

不得不說這款粉底真的超適合像我這樣習慣長期熬夜的倦容肌膚

我平常肌膚是乾性混合肌,挑選底妝比較偏向薄透、高保濕、略有修飾遮瑕效果

這款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有七個色號

這次體驗的試用卡裡頭有四個色號

分別是Y218 R230 Y225 Y245

Y218 R230比較偏向粉色調 Y225 Y245比較偏向黃色調

因為我的肌膚偏白所以這次直接使用Y218

 

質地非常水潤 加上添加五種保養成分擦起來延展性非常好

我平常習慣用手上妝,這款添加多種保養精華的底妝建議也可以用刷子上妝唷~

可以讓精華液更加速吃到肌膚裡面 但妝感也會更加自然唷

我用手輕點各處在用手感溫度輕拍堆疊方式上妝 

整體來說 妝感是非常薄透、自然的亮面光澤

膚況看起來細緻服貼, 完全不會浮粉, 這點很棒

不用特別加強妝前保養 肌膚的保濕度就很棒 上完底妝整天都不太會感到乾

完全讓人看不出長期熬夜肌膚暗沉或蠟黃的感覺~

雖然亮面光澤感很美但我還是習慣最後輕拍上蜜粉定妝

刷完蜜粉呈現半光澤感~也可以讓底妝更持久完美唷!

整體上妝的評價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控油:**

    

整體來說是妝感是清透自然的亮面光澤感

保溼度很棒,遮瑕度中等,是一款非常適合乾性肌膚或是混合肌膚使用的粉底

尤其推薦像我依樣長期熬夜氣色看起來不太好

想要同時保養兼具上妝的人使用唷

有興趣可以到櫃上試色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