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0IMG_7171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身為乾燥敏感肌膚的我,每天日常保養都要特別小心

以溫和清洗與深層保濕滋潤為保養主要訴求,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愛用卸妝推薦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最近即將邁向秋天,肌膚也開始出現換季不穩定的狀況

毛孔粗糙肌膚暗沉又有點小粉刺跑出來!

平常都以卸妝水卸妝為主,

但是最近時常以淡妝為主,用化妝棉擦拭卸妝都不曉得是否有卸乾淨

卸完妝的肌膚有時候也會感覺到有點乾澀~

這時候適當挑選適合更換季節的保養品真的非常重要!!!

IMG_7213

這居然是我第一次用到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豪華8天養肌組

用完整個驚為天人,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油

IMG_7172IMG_7173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針對乾燥肌膚設計~

✔️超微米分子科技,搭配無敵乳化系統,

可以快速溶解清潔肌膚深層的彩妝與髒污,幫助肌膚深呼吸~

✔️以日本山茶花籽油萃取,99%天然植物精油配方,

添加頂級植萃保養成分,卸妝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連續使用8天肌膚保濕更彈潤,毛孔更緊緻~

✔️無論底妝、防曬油、防水型眼妝,

用這一罐卸妝油都能輕鬆卸乾淨~

 

IMG_7166IMG_7165

大家知道嗎?每天日常一定要擦防曬保護肌膚,

就算週末待在家,依舊會擦防曬的我,

發現很多彩妝品和防曬都是含有油酯成份,

但是使用卸妝水卸妝很難將含有油酯的防曬彩妝品卸除乾淨,

(連續用了好幾個月卸妝水卸妝的我,發現毛孔真的很常會堵住長小粉刺~

而且肌膚會越來越暗沉~)

這個時候正確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油就非常重要啦!!!

透過卸妝油才能透過油脂互相融合,

將肌膚表面的彩妝與污垢一起清除乾淨唷!

這款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IMG_7169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Step1.擠3-4下卸妝油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將彩妝下卸妝油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將彩妝溶解

Step2.再來加一點水,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將彩妝乳化成乳白色,可以重複乳化3-4次,

直到乳化變成透明色

Step3.最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唷~

IMG_7167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非常溫和細緻,非常好推勻,

輕輕按摩同時延展性很棒,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造成小細紋產生,這點超級重要!

對乾燥肌膚非常友善~很細緻不會過度清潔的感覺

用清水沖洗也非常好洗淨,洗完肌膚非常光滑細緻!!!

第一次用他最驚艷的地方就是,肌膚摸起來非常柔嫩,

它卸妝後的肌膚非常保濕彈潤,

完全不會感受到乾燥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身為超級乾肌人,每次卸妝洗完臉,

一定要立刻擦上化妝水和後續保養品,

不然肌膚就會超級乾燥很可怕!

 

連續用了這款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8天
肌膚真的變得非常保濕柔嫩細緻!!!!

毛孔細緻不少,更重要的是整個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有光澤!

這款植村秀卸妝油真的是我用過最保濕好用的卸妝油!

IMG_7270

但自從用了這款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每次清潔完肌膚依舊超級保濕光滑柔嫩,

完全不會感受到乾燥缺水的感覺!實在差很多!!!

秘密就在於植村秀這款卸妝油採用天然植物精油為基底,

質地滑順細緻,可以溫和清潔肌膚的彩妝和髒污,

卸妝同時保養!!!

幫助肌膚保濕補水,維持肌膚原有的保水度。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是非常細小的精油,

清潔按摩可以感受到肌膚非常溫和~非常舒服療癒~

用完整個肌膚超級肉嫩細緻又Q彈~

才用1/3罐的我已經立刻列為週年慶必回購清單!!!!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也是我用過最值得推薦的卸妝油

有興趣的很可以是靠櫃試試是看看唷~

IMG_7281IMG_7174

 

用卸妝油容易長痘? 掌握4步驟卸後毛孔超乾淨、溫和超保濕

長期戴口罩導致出油、毛孔粗大、乾燥敏感找上門,如何改善口罩痘,專業皮膚科醫生用三招改善!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