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6.JPG

IMG_9128.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時常重視穿搭風格的我,非常在意衣服呈現出來的質感~

很重要的小細節就是,衣服穿出門之前一定要先燙過,

整個衣服呈現出來的質感才會加分!

時常帶雙寶出去玩住飯店民宿的我,挑選掛燙機很重要的幾點:

1.時尚簡約外觀設計,同時擺在家中也是很美的擺飾品

2.體積重量超輕盈,日常手持使用拿久才不會手酸,

或是外出攜帶不佔行李箱~

3.快速主動加熱安全面板設計,水箱夠大,線夠長,
出門前燙衣服才不用等,燙衣服更快速有效率~

 

綜合上述三項,我最近深深愛上 來自韓國的Osner Ihandy Pro 

Osner連續三年連續三年獲得韓國Brand Awards優秀品牌大獎,

無論是品質保證或是合理價格,都以消費者生活更便捷為主要訴求~

IMG_9125.JPG

這次全新升級的第二代Osner Ihandy Pro 和第一代到底有哪些不一樣呢

幫你整理好了唷~

1.外觀全新升級霧面外觀全新升級霧面烤漆,

時尚簡約設計,顏色有純淨白、消光灰、海軍藍、湖水綠四個顏色可以選~

2.第一代的鋁合金面板,第二代直接升級為陶瓷面板

3.第一代無主動加熱,第二代直接升級為主動加熱,一機同時是掛燙機也是熨斗唷~

4.第一代三段式蒸氣加熱為20,25,30g/min, 第二代直接升級為20,25,35g/min

簡單來說就是燙衣服更快更有效率~

IMG_9146.jpg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開箱看下去吧~

這次剛好帶雙寶一起出遊兩天一夜入住飯店,

帶了超多件洋裝的我,穿衣服之前絕對要把衣服燙好才敢穿出門~

這款第二代Osner Ihandy Pro 真的是我最近的最愛~

 

體型超輕盈僅0.8公斤,加上外觀時尚絕美簡約設計~

IMG_9148.jpg

 

身為外貌協會的媽媽我看到立刻愛上~

純淨白霧面烤漆外觀設計,無論日常燙衣服或是不用時居家擺放都超級美~

前幾週剛好帶雙寶一起出遊兩天一夜入住飯店,

超輕盈的重量放在行李箱輕巧不佔空間呢~

 

我很喜歡這款第二代升級陶瓷面板,一機多用平燙、、掛燙、斜燙都可以~

可以當作居家簡易除蟎消毒使用~

IMG_CB6E397F58CF-1.jpeg

結合280ml超大水箱+1.8m超長延長線,這點超級棒~

IMG_9147.jpg

外出飯店電源插座不是很多,我把掛燙機電源插頭插在書桌前面,

一路可以延伸到窗戶旁的沙發使用,

等於家裡電源插座不多的人也很可以延伸到家裡方便熨燙衣服的地方使用唷!

 

三段式蒸氣加熱全新升級為20,25,35g/min,1350W超大功率,加熱不到三十秒~

IMG_9139.JPG

出門燙衣服更快速有效率,燙衣服只需要短短五分鐘~

讓身為雙寶媽咪的我節省了許多不少寶貴的時間呢~

 

出門前快速五分鐘,放在行李箱超級皺的洋裝,瞬間變得超級平滑有質感!!!

IMG_9143.JPG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的體積超級輕盈~

僅僅只有0.8公斤輕巧設計,拿在手上都不太會感覺到手酸~這點超級重要!!!

超級實用貼心的小細節都顧到,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IMG_9145.jpgIMG_9129.JPG

✔很重要的一點,三重安全防線,缺水或是發熱溫度過高會自動斷電~

家中有雙寶的媽媽我,這點安全防線設計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IMG_9141.JPG

 

基本上有了這台第二代Osner Ihandy Pro,

讓我在家或是旅行外出穿搭衣服都能更加分~

加上韓國家電連續獲獎三年品質更有保障,超親民價格,

非常推薦給家庭或是小資女一起使用唷~

購買連結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osner-ihandypro
 

IMG_9126.JPG

IMG_9140.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