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隨著現在即將入冬的天氣,以往只單單注重的保濕已經不足夠,

肌膚不只表面缺水,基底更隨著天氣躁以及個人年紀作息漸漸流失許多營養成分

加上現在每天生活帶小孩整理家務許多忙碌又繁雜的事情

總讓帶比麻想到超煩心,這時候不來個深度的肌膚保養怎麼行呢?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接觸到的20 BEAUTY DAY保養組合

20 Beauty Day是台灣自製研發的保養研發新品牌,

全系列主以胜肽修護、緊緻抗老、深度保濕為核心,讓日常保養突破停滯期的新發現!

 

   

黛比麻所使用的組合分別有: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這罐主以卸妝*洗顏*保濕三效合一的多功能洗卸產品,

   

質地擠壓出來試辦流動的透明凝露狀,有淡淡的香味

它主要添加了智慧型胺基酸保濕成分、NMF保濕多糖組合、尿素、尿囊素、透明植酸鈉

簡單來說就是富含對肌膚溫和有效的保濕補水成分,

洗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卸除日常淡妝都還算不錯,眼唇特濃的就在使用其他眼唇卸妝液囉!

整個臉洗+卸一次就完成,剛好很適合戴比麻帶雙寶整天忙碌生活,

洗完臉上非常滑嫩又保濕,完全不會有任何乾乾、緊繃的感覺

連帶比麻我本身敏感乾性肌膚的人在寒冷的大冬天使用都很可以呢!

可能最近天氣太冷了,洗完臉水分流失超快,這罐洗卸凝露添加氨基酸和多種保濕成分,

加上溫和清潔與保濕效果,讓我最近很愛每天都使用它呢!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

以前就很喜歡用藍銅保濕的精華液,這罐主要修護+保濕,讓我們更能從基底透出健康彈潤的膚質唷!

 

   

  

它主要添加高濃度藍銅胜肽、六重玻尿酸、美白胜肽、膠原三胜肽、彈力修護活膚寡肽

僅能高濃度快速補充肌膚水分、小分子保濕型態更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全方位補水鎖水

加上胜肽成分更能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減少暗沈、淡化細紋等,

簡單來說就是集合修護、美白、保濕、抗老的多功能精華液唷!

它的質地非常水,透明藍色的液體,藍色主要就是高濃度的藍銅修護成份啦~

擦起來延展性和親膚性非常好,真的不誇張,擦在臉上輕輕用手推開按摩,

不到十秒鐘整個精華液都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肌膚非常保濕不粘膩,

整個肌膚摸起來有點微微緊實的感覺,

整個補水鎖水的速度好到不行,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生活忙碌需要講求快速保養有效的媽媽呢!

真的不愧是多功能修護、保濕抗老、美白於一身的精華液!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這個活顏凝萃非常特別,使用一顆顆愛心形狀的小小膠蘘,它可以說是日常需要額外加強的修護膠囊唷!

  

裡頭特別添加生化活膚寡肽神經醯胺能復活撫紋、深度修護肌膚

加上三大活膚精萃:天然角鯊精萃、金盞花、山茶花萃取,

與五種天然油類保養:白芒花籽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小麥丕芽油、荷荷芭油

質地擠出來是非常濃稠的精華油狀

建議先擠到手上搓熱後再擦在全臉按摩至吸收,

整個臉部非常保濕潤澤,精華萃取和油的平衡保養

真的很適合現在冬天肌膚特別乾燥需要急救保養時使用,

能立即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狀況,所以我都是一週使用2-3次左右!

也很適合在重要約會場合前使用它唷!絕對讓肌膚整個從裡而外購出彈潤細緻光澤感!

 

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

   

這個面膜我發誓絕對是我用過好用前三名的面膜,不誇張!

單單是面膜但裡頭成分可是不簡單唷!

添加了多重玻尿酸、膠原蛋白讓肌膚深層修護協同膠原蛋白增生,

加上多種植物萃取:大馬士革玫瑰、印度羅旺子、

月見草、龍舌蘭莖、仙人掌花、沙漠馬鞭草、絲蘭根、

墨西哥刺木、木榴油灌木、大西洋褐堂藻萃取,全都是特別乾旱地區的植物萃取添加,

他們能在貪造氣候生存就想而可知有強大的補水儲水能力吧!

透過這些高補水鎖水植物萃取成分,更能有效舒緩肌膚、補充肌膚大量的營養與水分!

面膜打開來就隱約有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面膜紙非常薄透,

敷起來整臉非常服貼,整臉都能感受到滿滿潤澤的精華液,

真的好用的面膜一敷就知道,不誇張,在敷的過程就能感受到肌膚非常水感有舒服

敷到整個超舒服不想拿下來,敷完記得把帶子剩餘精華液擦到臉上保養唷!

整個敷完只能說肌膚超有感的保濕、彈潤、透亮、緊實的感覺!

摸起來不僅光滑細緻,最重要的是更能立即改善我肌膚乾乾粗糙的狀況,

敷完不用清水洗直接後續保養擦上乳液乳霜鎖住營養就可以囉!

只能說敷完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滿滿營養的彈潤感!真的是我用過好用的前三名面膜!

 

這組20Beauty Days真的是讓我短期使用就超級有感的修護保濕抗老產品,

短短才使用將近兩週時間,肌膚就有突破保養撞牆期的新發現,

不僅肌膚馬上補水鎖水,更能讓我每天熬夜暗沈蠟黃的肌膚恢復彈潤光澤,

更讓我意外的是用完它真的有明顯感受到肌膚有彈潤緊緻的感覺,

尤其是敷完面膜肌膚整個提亮又深度保濕潤澤,肌膚摸起來整個超光滑又細緻,

整組使用下來只能說肌膚超級有感的整個煥然一新!

連我敏感乾性肌用起來都很可以!真的很推薦給乾性肌或敏弱肌使用唷!

真的很可以用這整個系列來度過整個寒冬了~

 

附上網址:20 BEAUTY DAY 官網 https://www.20beautyday.com/

20 BEAUTY DA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BEAUTYDAY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