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如果問我女生必備的東西是什麼?我只能說唇彩和護手霜 

尤其是當了媽媽之後,每天在家洗雙寶的東西,奶瓶、碗筷、水杯、

雙寶衣服特別髒還要手洗衣服才洗得掉,最近冬天到了才發現洗東西碰水超冰

洗完之後手也變得特別乾燥,細看還會帶一點一點白白的乾紋,

有時洗完太多東西雙手沒擦護手霜就會感覺到手明顯地乾乾不舒服

護手霜可以說是我平常最常庫存的保養品,不管家裡有再多條開過沒開過的護手霜,

只要出國玩、或是逛藥妝店看到覺得不錯的護手霜我都會想買看看,

因為護手霜真的很重要,女人要好好隨時愛自己,就算現在當了媽媽

不能避免要做許多家務打掃的事情,但是還是要記得好好保養自己

對我來說,保養不只是臉部而已,雙手和全身的肌膚也記得要擦好乳液才會讓肌膚自然彈潤有光澤

        

好了前面太多話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入手一款超好用的護手霜

就是來自來自瑞士第一品牌的Tal Care Hand & Nagelcreme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About Tal Care!!!

來自瑞士1975年的歷史保養品牌,創辦人為了避免長期駐軍的士兵們受到嚴寒肌膚凍傷

特地採用瑞士高山天然植物與阿爾卑斯山高山泉水,做成一系列的護膚保養品,

全系列產品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PEG乳化劑!

容量30ml,小小一條非常可愛,深自色包裝黑色logo字樣還有一片素描的葉子

這款Tal Care Hand & Nagelcreme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主要添加活性植物成份像是葡萄籽油、高山草本植物精萃

特地採用葡萄籽由主要因為他有高度的抗老化,長期使用更能讓肌膚紋路緊實、潤澤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乳液,聞起來味道不像葡萄的味道,很像是寶寶乳液清甜睡鄉的乳液味道

延展性很好,在手上輕輕推勻可以感受到質地非常細緻

剛開始擦完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潤澤感,

但過不久護手霜就被肌膚吸收進去,肌膚感覺是剛剛好的潤澤感,

柔滑、滋潤、補水鎖水度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款護手霜的優點是香味非常迷人耐聞,

黛比麻我當了媽媽保養要挑重點有效率,

所以護手霜選用有香味的不僅滋潤、更可以當香水來用~

再來他質地非常潤澤滑順,擦完雙手剛好潤澤感部會有任何油膩膩的感覺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添加葡萄籽油後細緻的質地不僅可以被肌膚吸收,

更可以拿它來保養指甲邊緣肌膚乾乾的地方,是不是超棒!

   

 

黛比麻我除了日常常打掃家裡洗東西,雙手肌膚乾燥之外,有時候指甲邊邊也會粗糙粗糙的感覺

但是用這款護手霜拿來保養指甲周圍,乾乾粗糙的地方馬上就變得非常滋潤

潤澤的程度完全不輸給指甲常用的保養油,而且油和乳液剛好的質地比保養油更棒!

肌膚能更完美補水、鎖水,真的是我人生用過無數條護手霜排名前三名的好用!

    

真的很推薦給肌膚長乾燥缺水、不喜歡粘膩油油感覺、喜歡天然植物萃取、

充滿超級輕甜療癒寶寶乳液香味的人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Tal蒂愛麗 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