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時常在IG、FB看到很多人分享新衣服的穿搭,但黛比麻我習慣穿出個人風格

只要搭配時尚元素的墨鏡、包鞋、飾品配件為日常生活穿搭加入更多質感與特色

墨鏡是近幾年來我很喜歡的一個穿搭重點,其實墨鏡一年四季出太陽好天氣都可以配戴

挑選時尚、有特色的墨鏡,都能立馬讓你的穿搭更添加時尚、吸睛、多層次的重點!

今天帶比麻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的一款Fanny梵伲墨鏡

FY201949-C1 UV400偏光太陽眼鏡

接下來會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墨鏡的開箱以及我最近戴它的穿搭分享,

有興趣的人一起和我看下去吧!
 

收到包裹打開來整個心情超棒,因為Fanny梵伲墨鏡的墨鏡包裝超美

黑色包裝紙搭配夏日麻繩繫著蝴蝶結的文青禮物盒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超美超有質感,也很體面唷!

  

Fanny梵伲墨鏡不僅專業、有質感、時尚,

購買的每副太陽眼鏡也都會附贈精美包裝,包含Fanny眼鏡盒、眼鏡布、眼鏡袋、保固卡

保固卡只要在一年內非人為因素產生的質量問題,都可以免費維修唷!

這點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售後服務!!!

   

黛比麻我挑選的這副Fanny梵伲墨鏡 FY201949-C1 UV400偏光太陽眼鏡

帶點黑金元素風格,是歐美劇中常見的墨鏡款式,百搭又能讓穿搭更有時尚風格

每次只要一戴上它,都立馬從家庭主婦升格為時尚感十足、又有氣勢的女人!

  

從這副墨鏡細節的設計都能看出特別的黑金主義

整個黑色沈穩內斂的顏色中,帶點一抹小小的金色

讓整副墨鏡隱約透露出時尚、低調奢華的元素

這也似乎透露著即使日常生活簡單穿搭,只要有這副墨鏡也能畫龍點睛

為穿搭帶出個人時尚、有特色的穿搭風格!

  

 這款F

 

 

這款Fanny梵伲墨鏡 FY201949-C1 UV400偏光太陽眼鏡

整個黑色鏡框與灰黑色鏡片,搭配些微金色質感設計,低調百搭又時尚的風格,

鏡架材質採用PC+金屬

鏡片材質是TAC偏光墨鏡,更能有效過濾太陽產生的炫光

鏡架寬度150mm,鏡片寬度64mm,鼻樑寬度15mm,鏡腳長度145mm,

整副墨鏡設計都是較寬鬆的尺寸,對臉較小的我戴起來稍微鬆一點,

但長期戴起來整個頭也比較不會過緊蹦,舒適度也比較高,

最重要的是整副墨鏡非常的輕,居然只有25.3公克,

一開始收到超驚訝居然可以有這麼輕卻很有質感的墨鏡!

           

  

   

大家都知道黛比麻我每天就是照顧兩歲的雙寶胎,

每天忙碌生活中出門頂多擦個防曬隔離就匆匆出門

這時候墨鏡絕對是最好的穿搭配件,只要戴上墨鏡就算素顏都能讓你看起來依舊亮眼,

真的是偽素顏的好幫手!

  

黛比麻我嫁到彰化,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中台灣太陽特別熱情,

即使到了快12月快入冬的時節,除了早晚溫差大,中午天氣依舊熱呼呼,

日常簡單出門買東西或是辦事情,都快受不了豔陽高照紫外線的摧殘,

這副墨鏡除了有時尚外觀,還有抗UV400能過濾紫外線,有效保護眼睛不受紫外線傷害,

另外偏光鏡片更能多層過濾四面八方折射進眼睛的紫外線光,

有效減弱炫光,讓眼睛看物體的視線更加清晰色彩飽和度也更好!

     

這是黛比麻我的第一副偏光太陽眼鏡,他到底和一般墨鏡有什麼差別呢?

我們日常的陽光其實分為光、紫外線、紅外線,

日常看陽光很刺眼是因為陽光從四面八方折射進眼睛

甚至會折射到不同物體在折射進眼睛,像是車窗車頂的光線折射進眼鏡,

都會造成過度炫光讓眼睛受傷害!!!

但挑選偏光眼鏡就可以讓過多得炫光整理成同一方向折射進我們眼鏡,

這也是為什麼挑選偏光太陽眼鏡可以讓事務看得更清晰!

簡單讓我舉一個生活常見的例子吧!

以下是4:30分太陽光依舊刺眼的狀況!整個太陽周圍光線非常刺眼,眼睛幾乎無法直視

透過偏光太陽眼鏡看太陽光可以看到整個更清楚清晰的視野!

   

從以前大學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以前防曬到一個瘋狂地步

每天上學出去玩都絕對是口罩+帽子+長袖長褲衣物遮蓋全身+太陽眼鏡+陽傘

現在隨著出社會工作,甚至現在生小孩忙碌的育兒生活對抗紫外線頂多擦擦防曬戴帽子

對於人的靈魂之窗眼睛對抗紫外線傷害,保護眼睛更是重要

除了戴墨鏡減少豔陽光線的傷害,眼睛過度曝露在紫外線更會造成眼睛病變,

所以黛比麻我日常挑選墨鏡首選一定就是要有抗UV,這款墨鏡做到UV400

幾乎能阻擋99%-100%的紫外線,說到這裡挑選Fanny墨鏡真的讓我好放心!

            

因為我個人喜歡穿搭風格比較偏向女人味帶點個性的風格元素,

這款偏向歐美風格的黑金元素墨鏡不僅百搭、耐看,更讓穿搭有層次有時尚感!

先分享黛比麻我日常最長搭配的穿搭元素分享吧!

第一就是冬天絕對不能少的大衣,不管什麼顏色只要帶點冬天西裝質感的大衣都很好搭配,

讓冬天冷冰冰的溫度中戴上墨鏡,讓整個穿搭更有暖調,也更有氣場!

我搭配的是我去年從韓國入手帶點暖調的駝色大衣,裡頭搭配白色細緻的雷絲上衣,

讓比較正式的OL穿搭中帶點係為的小小女人味,

這款穿搭要更有氣勢絕對不能忽略的細節就是搭配正紅色吸睛的唇膏,

絕對是歐美時尚經典穿搭的風格之一!

  

再來第二套穿搭分享也是我很喜歡的潮流風格

搭配經典百搭的格紋襯衫以及西部小牛仔的藤編帽和這款墨鏡,

讓冬天冷冷的天氣中更透露出潮流個性與濃厚的夏日暖調!

我很喜歡這副墨鏡就是百搭的亮黑色鏡框,搭配灰黑色鏡面,以及鏡框中的細節金色設計

讓各種穿搭都細微透露出低調時尚奢華的氣息!

   

 

  

  

  

 再來第三套穿搭風格就是充滿運度風格的穿搭!

黛比麻我平常故雙寶沒時間運動 ,就是每週會固定週日上午去運動中心做瑜伽,

讓我懷雙寶後仍有的小肚子能盡快恢復以前的身材,也希望多鍛鍊肚子核心!

做瑜伽的穿搭都是簡單運度內衣和外罩衫,簡單的oversize藍條紋不規則襯衫偏向休閒風格

不僅我做瑜伽運動或是帶雙寶到戶外溜搭溜搭,都很適合這種風格穿搭唷!

加上我最近很愛百搭又潮流感十足的運動棒球帽,和Fanny墨鏡,

絕對可以讓你的運動穿搭更有質感、時尚感!  

  

  

  

       

再來一套整個超級夏日風格的小清新穿搭,因為黛比麻我的個子只有155公分,

即使近幾年喜歡韓系的寬褲舒適感穿搭,更要把握上身帶點小女味的細節感設計

上衣我就會挑選帶點蕾絲的小襯衫,讓整個溫柔隱約的穿搭和這副個性墨鏡產生強烈對比!

但是整個穿搭起來就是有種很好看的感覺!

   

   

  

黛比麻我每週末帶雙寶出門溜搭時,絕對必帶他,不僅有效保護眼鏡不受紫外線傷害,

更讓休閒穿搭帶出強烈時尚感的元素!

   

  

總結一下,這款Fanny梵伲墨鏡 FY201949-C1 UV400偏光太陽眼鏡

擁有時尚造型潮流設計、UV400防紫外線保護眼睛,

更能有效過濾刺眼炫光(偏振效率>=95%,符合歐摩CE標準)

加上偏光鏡片設計,讓視覺更清晰、色彩更飽和、更貼近真實色彩,

本身鏡片特殊設計更耐磨損、更好清潔更耐用,現在每天出門包包都要有它才放心,

真的是我每天出門穿搭必備的時尚小配件!

 

About Fanny梵伲眼鏡!!!

Fanny秉持著自由、輕薄、時尚、超值、舒適的品牌核心理念,

詮釋精湛的工藝設計,令眼鏡成為佩戴著的隨身藝術品,

不只是把護眼鏡,更是現代摩登優雅的唯美演釋,

相信每一副眼鏡都會變成見面如若初見的美好!

直接與國外精品代工工廠共同開發合作,多達200道以上的工序,

親自驗收、包裝、行銷企劃,為的就是給消費者平價高CP值的精品眼鏡!

 

Fanny梵伲眼鏡官網:請點我連結

Fanny梵伲墨鏡 FY201949-C1 UV400偏光太陽眼鏡:請點我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