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日常陪伴雙寶總讓我的生活非常忙碌

生活日常的穿搭除了洋裝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帶有運動風的休閒穿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OB嚴選和BT21宇宙超人推出的聯名款衣服!

BT21宇宙超人是韓國Line friends旗下的卡通人物!

BT21宇宙超人是由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所繪製,超級可愛又療癒~

讓我在忙碌生活中穿搭也多了一份青春洋溢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就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入手三件短袖上衣、一件長褲、一件短褲、一件短裙~

不得不稱讚這次聯名款的服裝包裝都非常仔細,

整個LOGO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每件衣服吊牌都有Line frineds的標貼紙唷!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穿搭吧~

宇宙明星BT21復古撞色短袖T恤 (3色)

全色系有三色,黑、紅、寶藍~我選的是紅色M號

這件事我非常喜歡的一件上衣

袖子設計的玩色拼接的創意設計

搭配領口有黑色圓邊拼接,顯得非常有設計感!

整個配色也非常吸引人注目~紅色非常顯眼又

胸口前面有八位宇宙超人的可愛公仔圖案,

加上Universtar BT21的字樣,

整個走的是非常有個性略帶點小復古的風格~

   

   

材質更是100%台灣製造的純棉布料~

穿起來非常舒服有彈性!~

這件我選的是M號,略微寬鬆,穿起來非常舒服自在~

無論搭配可愛的短裙或是休閒的短褲都很可以唷!

         

宇宙明星BT21抽繩花苞短裙

我選的是黑色S號~

這是我入手之中最喜歡的一件下半身~

腰間有花苞抽繩設計,

抽繩設計可自由彈性調整~修飾腰圍線條!

把衣服札起來裙子長度約在大腿上十公分,

除了可以更顯腿長,拉長整個腿部線條呢!~

另外兩側旁邊有兩條BT21的白色字樣邊條設計,

帶有一點小設計感又不會顯得非常突兀,

日常是一件非常有設計感卻又很好搭配的一件單品~

後面屁股右邊有一個口袋設計~

整件布料100%台灣製造的聚酯纖維,

不論摸或是穿起來,整個非常舒服有彈性~

是一件穿搭起來非常有質感又有特色的一件短裙子!

 

宇宙明星BT21簡約風短袖T恤

我平常很喜歡穿全素面白色上衣~

這件短袖設計白色素面帶有簡約宇宙超人字樣~

字樣上面有著非常小的宇宙超人圖案~

整個穿起來非常簡約又不會顯得單調~

這系列共推出三色~白、淺麻灰、粉紫色!

我選的非常基本款的白色~非常好搭配!

 

 

  

 

  

搭配花苞短裙帶有一點小女人味的俏皮感!

搭配黑色運動風長褲,再把腰間綁起來~

黑白對比顏色穿出強烈的時尚個性風格~

也更顯得身材的纖細!

 

 

宇宙明星BT21側邊印花抽繩運動短褲

    

這件短褲真的是我居家最常穿搭的一件單品,

非常簡約的運動風設計,但設計細節卻不馬虎~

我選的是白色S號~

這件短褲採用黑白撞色設計,

兩側逼邊和褲邊都是黑色滾邊設計~

加上抽繩也是採用黑色設計~帶有一點小個性!

褲子邊緣採用圓弧設計,兩邊褲管比較高一點,

從正面看起來非常修飾大腿的線條,讓整體腿型看起來更顯瘦!

是一件非常好穿舒服又百搭的一件運動風短褲!

 

宇宙明星BT21簡約風印花T恤

 

我選的是杏色,前胸帶有四位宇宙超人可愛的圖案與字樣~

版型偏向於女版合身版型,穿起來略帶點小俏皮可愛路線~

材質採用100%台灣製造的美國棉~

無論是摸起來或是穿起來都非常舒服有彈性~

不管運動或是休閒居家都很可以~

我很喜歡這件可以穿搭出多種路線~

這件也推出很多顏色~黑、白、粉、黃、寶藍、紅、水藍、米杏色~

搭短褲穿出休閒運動風,搭配花寶短裙也很顯優雅氣質路線唷!

 

    

 

 

宇宙明星BT21運動抽繩長褲

這件共推出黑、丈青、淺灰三色~我選的是黑色S號

素色黑色運動褲右邊大腿有宇宙超人可愛的字樣圖案,

帶有小趣味又非常好搭配~

無論是運動休閒穿搭或是時尚風都很可以~

我入手的是黑色S號~非常有彈性~

整個100%台灣製聚脂纖維穿起來非常舒服~

這件長褲設計帶有一點雅痞小復古的風格

褲型是有點小AB褲,大腿寬鬆穿起來非常舒服

小腿略有一點縮窄,讓小腿線條更加纖細~

 

     

  

以上就是我開箱這次OB嚴選和韓國天團BT21宇宙超人的聯名款服飾~

是不是都超級好看又很好穿搭呢~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https://reurl.cc/8n53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