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有人冬天和黛比麻衣樣也是手腳冰冷一族嗎?

還記得以前念大學在台北租房子,晚上睡覺冷到手腳全麻沒感覺,

天氣冷颼颼,即使穿再多體質寒冷還是沒法度,

還好黛比麻的媽媽從小就很愛燉雞湯燉補給我們吃,

不僅喜歡喝燉品,冬天不管是早晨或午後來杯熱騰騰的花茶總讓我享受日常生活的小確幸

今天黛比麻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冬季茶飲首選

黛比麻從小就特愛喝花草茶,不僅淡淡清甜花香味讓人心情慢慢平靜緩和下來

不含咖啡因與多餘的添加物,更讓身體無負擔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台灣茶人這個品牌,堅持採用自然農耕不用除草劑,

採用的三角茶包更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

堅持讓我們消費者能品嘗到天然無添加人工化學、

香料色素、無超標殘留農藥的新鮮好茶

袋子是夾鏈式的非常方便,每次取用完都能夾緊新鮮保存剩餘茶包

不得不說打開袋子滿滿濃濃的薑味道非常暖心,

裡頭的三角茶包更是採用日本進口的耐高溫PET材質

茶包裡頭可以看到新鮮的洋甘菊花瓣,讓花茶更新先喝得出健康原味

茶包更經過SGS認證,品質把關讓黛比麻我喝的很放心!

黛比麻我習慣早晨都會來一杯熱騰騰的花草茶,不僅醒神也醒胃更無負擔

他可是特殊的養生茶配方唷~不僅抗壓、舒眠、暖心,真的是冬天裡必備茶包呢!

     

現在冬天泡一杯熱熱的洋甘菊花薑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洋甘菊味道與微微的薑味

薑的味道不像聞起來味道那麼重,微微的薑味很剛好

洋甘菊不僅可以助眠、潤澤肌膚、治療便秘、消除緊張、眼睛疲勞等

真的超級適合像黛比麻本身體質寒冷,常照顧雙寶神經緊繃,

又常需要熬夜寫文等生活忙碌的媽媽呢!

這款花薑茶喝起來非常溫潤順口,添加薑的成分,

它富有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鎂,

   

讓我們在冬天裡更能幫助血液循環、身體手腳暖和、提高身體代謝等多種好處呢~

此外,更添加檸檬草淡淡檸檬清香味,喝起來讓整個花薑茶更加溫順,

也能讓我們精神放鬆、舒緩平靜下來!

無疑真的是超級適合黛比麻我手腳冰冷、照顧雙寶忙碌緊繃的育兒媽媽呀~

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在MOMO、蝦皮都能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