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每天帶雙寶的育兒生活不僅忙碌更是要打好霜寶的飲食的健康

黛比麻我本身就是健康養生主義者

給雙寶吃的三餐或是點心都要講求健康天然無負擔

黛比麻我很長下午突然肚子餓或是嘴饞想吃點東西

但是又怕胖不敢挑熱量太高的點心吃~

今天跟大家分享黛比麻最近超愛的點心,大人小孩都愛,上班族必備,有小孩的家中更是必囤點心

它就是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燕麥本身營養價值高,更是低GI的食物

高纖無負擔、更可以補充蛋白質與脂肪

就讓我來分享我和我家雙寶為什麼這麼愛它吧~

 

不僅嚴選澳洲大燕麥片、低溫烘烤、使用優質植物油、添加日本禾野酵素

 話說這款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我訂的是薑黃口味,

打開來就可以簡單即食、全素可食唷~

每塊打開來都是不規則形狀 一小塊非常好入口

全系列一共有四個口味~薑黃、 巧克力 、黑糖、肉桂

吃完這個薑黃口味黛比麻我打算好好來入手其他口味了(笑~)

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嚴選大燕麥片低溫烘烤,吃起來超級酥脆,加上南瓜子、杏仁片

整個吃起來超級有口感又健康

這就是黛比麻和我家霜寶這麼愛它的原因

口味不會很重,帶有淡淡薑黃味

我家雙寶第一次吃都很可以直接吃掉好多塊!

黛比麻我最愛直接打開來吃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

最可以保留這款燕麥脆片酥脆的口感

但是它也超級適合拿來當早餐配豆漿、牛奶、優格一起混著吃

加點水果更是營養超豐富、口感美味營養兼具的高纖早餐呢!

 現在晚上半夜打文章又不知不覺好想打開來吃它~

女生就是總會莫名的嘴饞想吃點東西

真心推薦這款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不僅有超級酥脆口感超豐富的口感

加上高纖低熱量的高營養價值

更是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讓我和雙寶都吃的超安心~

黛比麻以前上大學很愛放燕麥粥來吃

不僅營養、飽足感高、高纖更是我最愛它的地方

常常在外大魚大肉就是要多吃點高纖的燕麥

這款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不僅保留燕麥完整營養高纖價值

它更採用低溫烘烤,保留燕麥厚實酥脆的口感

才剛開收到立馬打開來試吃,我家雙寶立刻搶著說要吃~

吃完還不停的跟我說還要,還自己偷拿我桌上的燕麥嘗試自己打開來(快笑死我了)     

看看我家挑嘴的雙胞胎,都吃得超開心超喜歡~

目前剛滿兩歲所以媽很堅持要給他們吃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食物

因為很怕市售餅乾添加色素香精化學成分 ,所以平時很少給他們吃餅乾

但這款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不添加防腐劑,更採用非基改豆漿與天然素食食材

讓我都好放心給我家兩隻寶貝吃~

         

看到我家挑嘴的雙寶吃得這麼開心

就知道它的口味口感是多麼讓人喜歡了吧~

不管當女人無時無刻想要嘴饞吃點心消夜

或是幼兒當早餐當點心

或是上班族電腦族在工作一半肚子餓想吃東西墊肚子

這款THE CHALA裸食燕麥脆片真心推薦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riverbir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