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常常大魚大肉吃美食會想要改吃蔬果讓腸胃舒緩清清腸道!

那麼肌膚常常用到太多彩妝品或是太過滋養的保養品,肌膚偶爾也想好好深呼吸

一起來跟黛比麻來場簡單輕食保養吧~

 

最近黛比麻愛上了Acroceb一系列的輕食保養主義保養品

簡單來說就是採用多種對肌膚友善健康的草本植物

讓我們每天臉上過多的彩妝、生活壓力、空氣污染好好清除乾淨後

可以好好放鬆保養,說說我連續用他用到停不下來這麼愛的原因

就是它非常好吸收,擦完完全不黏膩又能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潤澤感,

秋冬天氣乾燥最怕肌膚缺水暗沉粗糙,毛孔粗大,

 

黛比麻我連續用了一個多月用這系列的保養品真的讓我超有感

肌膚變得很穩定,敷起來肌膚不僅水潤Q彈,也更加細緻透亮,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油水平衡!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Acroceb對肌膚友善健康的輕食保養主義保養品吧!

 

這系列的產品有這幾項:

甜菜根淨化卸妝蜜Beetroot Cleansing Gel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Sea Fennel Moisturizing Toner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Cupuacu Treatment Serum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Raspberry Trentment Oil

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Hyssopus Officinalis Balancing Emulsion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Wood Blewit Nutritious Cream

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Pumpkin& Iceplant Smoothing Overnight Mask

 

首先就是甜菜根淨化卸妝蜜Beetroot Cleansing Gel

這系列不誇張每個單品都是我的最愛,

首先想要擁有健康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做好清潔  

 

我很喜歡它凝膠的質地,淡淡帶有蔬果的清淡香味,

先用清水沖濕臉後擠兩到三下,在手上輕輕揉搓很好起泡

微量泡沫非常綿密細緻,在臉上清洗非常清爽無負擔,

洗完後臉部洗得非常乾淨卻不會乾燥緊蹦!

 

就算臉上有再多的彩妝我都很愛用這罐卸妝密清潔,

我連睫毛膏眼線液唇彩都可以直接用他一罐卸到底,

這點讓我真的超級愛,清洗完後臉上肌膚還是帶有水分彈潤感,

就算沒有馬上擦保養品肌膚仍然彈潤不緊蹦,

真的用過之後就無法再用其他卸妝產品了...

這罐卸妝蜜添加甜菜根、朝鮮薊、梨果仙人掌,

內含豐富的甜菜鹼可以溫和清潔深層的髒污、油脂,

讓清潔同時能保養肌膚保持健康彈潤肌~

具有修護力的朝鮮,

讓肌膚深度修護同時補水恢復嫩白~

還有梨果仙人掌,更能為肌膚深度補水、淡化細紋~

讓清潔也能同時保養修護肌膚,大家都知道清潔後肌膚會流失大量的水分

所以很多人都會把握洗完臉的黃金時間趕緊擦上保養品

但對黛比麻我顧雙寶為優先,洗完澡換我保養已經過了十多分鐘了...

這罐卸妝蜜添加多種草本保濕修護成分,讓洗完臉也能依舊保濕不緊繃!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Sea Fennel Moisturizing Toner

   

質地是非常水的透明液體,非常好吸收,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

我很喜歡這罐化妝水可以讓我乾燥已久的肌膚立刻補水,

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水分!

肌膚摸起來也更加細緻光滑,

這罐化妝水這麼好吸收在於它採用新型微分子技術提高活性,

不僅好吸收無負擔,

更讓後續的保養品都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平常用量省低點的作法就是直接滴幾滴在臉上輕拍吸收就很棒了~

但是我最喜歡用化妝棉沾溼輕輕擦拭全臉,

除了能讓肌膚角質代謝、多一層清潔動作,

更可以讓肌膚整個摸起來更加輕透!
 

主要添加海茴香、法國啤酒花、海岸珍貴的多肉角植物鹽角草

海茴香在1874年更被法國列入國家藥典的國寶級植物呢!

就知道他保濕修復肌膚的能力有多強大了吧~

不過以前就聽說過採用啤酒萃取酵素保養能為肌膚恢復健康細緻的樣貌呢!

鹽角草更能讓肌膚細胞增生蛋白,讓保濕更能滲透肌底!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Cupuacu Treatment Serum

       

保養對我來說最重要不可少的就是精華液,

如果要我出門只帶一罐保養品絕對就是精華液

精華液是我主要保養肌膚修護肌膚的關鍵!

 

每天早晚睡前絕對都要擦上一次,

這罐阿蘇果修護精華可以說是我這系列的愛中之愛

也是我這系列中用最快的,用到剩五分之一,

我到後面都快省不得把它用完呢!

這罐精華液我這麼愛他的原因就是它很清透好吸收

擦幾下精華液很快就滲透肌底,整臉是很清透的潤澤感,

雖然整臉清透不油膩,但光單擦它我乾性肌膚在冬天整天都不會感到乾癢唷!

這罐它主要添加了亞馬遜雨林的阿蘇果實

豐富的維他命為肌膚帶來強而有力的修護

另外更添加納瓦拉蘆筍、罌粟花籽、卡瓦根胡椒等草本植物,

除了能深度修護肌膚,能恢復肌膚的自然的油水平衡

真的不誇張,黛比麻我連續使用一個多月真的肌膚明顯變得更加柔嫩細緻,

更保水彈潤,整個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Raspberry Trentment Oil

    

這罐精煉油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加入精華液、乳液、乳霜使用,

加上它用量超省,

先分享我的用法,每次只要2-3滴加上精華乳或乳液中

用手掌擠出適量的乳液或精華液混合2-3滴精煉油

用手掌心搓熱後依邊按壓臉部讓臉充分吸收

能讓整個保養更滋養!

 

早在兩三年前帶比麻我就開始使用油類保養品

主要就是自己慢慢邁入輕熟女的階段加上生過小孩

肌膚需要的不單單只是保濕修護這麼簡單,

該有的油脂能保護滋養肌膚

讓肌膚整個看起來更彈潤更有光澤!

真的只要加入幾滴精煉油馬上讓冬天整個保養事半功倍!

怎麼說呢?這罐精煉油質地非常輕透不厚重很好吸收,

就算冬天使用少量肌膚依舊清透不黏膩,混合偏乾或乾性肌都很可以!

 

真的有家這罐精煉油的保養步驟差很多,

擦在臉上變得更滑順更滋潤

肌膚整個看起來變的更有光澤,更能達到肌膚自然的油水平衡!

這罐油很特別的採用紅覆盆子,

本來就很愛吃莓果類的我一眼看到就對他有超好印象(笑~

主要還是因為它有高保濕、深度修護肌膚、舒緩疲倦肌膚,

寫到這裡還是深深覺對它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笑~

此外更添加燕麥、罌粟花

能溫和舒緩敏弱肌,讓肌膚恢復緊實、細緻、彈潤的狀態!

更重要的是這罐精煉油採用冷壓技術,

更能保有原有油類的質地與快速滲透力

只要添加幾滴精煉油,整個保養後肌膚的感受真的差很多,

肌膚更彈潤滋養也更加細緻光滑不誇張!

 

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Hyssopus Officinalis Balancing Emulsion

說實在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性肌,

冬天都偏愛用乳霜,單擦乳液滋潤度實在不夠

總是早上擦中午就會覺得肌膚兩頰開始乾乾癢癢的

 

但這罐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完全讓我在冬天使用都很可以

為什麼呢?它的質地是非常輕透清爽的,一年四季都很可以使用,

親膚性高、很好推勻肌膚一下子就吸收進去~

 

冬天想要保養得更有效率就是加入幾滴他們家的精煉油啦~

不管是精華液或是乳液我都很愛他們家的精煉油,

整個擦在肌膚上的觸感就完全不同,帶一點點清透好吸收的油

反而讓冬天整個保養事半功倍!真的很可以試試看!

 

不僅解決我冬天乾燥敏感的肌膚狀況,整個膚況看起來也更潤澤透亮!

我的敏感乾性肌膚用乳液都夾2-3滴,

如果天氣太熱也可以加1滴精煉油唷!

 

這罐乳液添加了神香草、歐洲風輪菜、甜馬鬱蘭、布里蒂果實

能保濕、緊緻、嫩白、控油、淨化毛孔,

讓冬天裡的保養也能輕透無負擔!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Wood Blewit Nutritious Cream

      

我的肌膚在冬天是極度乾燥肌,所以前面我說了我都習慣擦乳霜

這罐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它的質地是屬於清透感的乳霜

多罐曲是亮點在臉的各處輕輕用手感溫度推勻

不誇張他在你邊推勻邊按摩的同時,

乳霜就已經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擦完大約15-20秒整臉變得超級滋潤又不黏膩

肌膚的潤澤感是完全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它好推勻、好吸收、滲透力快、剛剛好不黏膩的潤澤感

每到11、12月冬天我的肌膚就會開始出現乾燥癢癢

粗糙等不穩定或是異味性皮膚炎的狀況

但我連續用他一個多月到目前為止,以往每年冬天肌膚不穩定的狀況都沒發生

而且看看照片我的肌膚反而變得更水潤透亮

不僅整臉看起來變得更細緻,整臉也看起來更有光澤

更有水份營養的感覺!

這罐重生霜添加紫丁香蘑、白松露、酪梨等

富含豐富的礦物質與維他命,

讓肌膚潤澤修護之外,更能緊緻毛孔、柔嫩肌膚~

 

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Pumpkin& Iceplant Smoothing Overnight Mask

        

黛比麻我從以前高中就非常喜歡敷面膜,

當了媽媽生活忙碌往往等到雙寶睡覺之後,

想敷面膜也懶得等15-20分鐘把面膜紙撕掉,

所以凍膜就是媽媽我的懶人保養最佳方法之一,

這罐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我幾乎也是整罐用到剩下1/5罐

好用到每天晚上睡前都絕對不會忘記用它~

 

他跟乳霜比起來就是零油感的重生霜

非常清透的凝凍狀,取一點擦在臉上敷一層就可以安心睡覺它

凍膜我最怕的就是會黏頭髮,或是厚重粘膩的悶感

但他完全不會!非常清透好吸收,就很像是擦一層凝霜的感覺

擦上後肌膚馬上就可以吸收進去,

我擦它整晚吹暖氣喉嚨超乾,但是臉上完全不會乾燥!

隔天早上起來整臉還是超透潤的感覺!

超棒~真的Acroceb這系列每個都是我的心頭好!

不管是像我乾肌、混合偏乾肌、油肌都很適合使用的保養品唷!

分享黛比麻我一天保養都是早上/ 洗澡後/ 睡前

早上:導航液、修護精華、平衡乳+精煉油

洗澡前後:卸妝蜜、導航液、修護精華、平衡乳+精煉油

睡前:修護精華+重生霜+晚安凍膜

天氣比較乾燥也可以在重生雙加入幾滴精煉油使用唷!

整晚肌膚潤澤到隔天照鏡子都非常透亮有光澤,

而且完全沒有油膩出油的樣子!

黛比麻我白天都忙碌照顧兩歲雙寶,晚上熬夜寫文剪影片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每天熬夜忙碌的肌膚原本都會乾燥粗糙、暗沈蠟黃,

連續使用Acroceb這系列保養品一個多月後,整臉除了保水感提升,

整個毛細孔變得比較不明顯,整個肌膚光澤明亮感也變得更好!

真的完全不像是熬夜操勞的膚質,超級意外又喜歡!

 

Acroceb真的讓我簡單保養也能輕鬆養成健康彈潤光澤肌,

真的是我用過目前史上最滿意最有感的保養品!

哪裡買?

請點我連結官網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