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我是忙碌每天顧著兩歲男雙胞胎的全職媽媽

因為個人天生愛美的興趣 現在同時也是美妝保養部落客

最近雙寶剛滿兩歲,正是學習發展力快速的時候

現在不僅每天要花很多心力時間教導正確的學習觀念

以及每天適當充分的活動運動量

媽媽我都忙到每天神經超級緊繃 每天三不五時就頭痛!

最近過年前想要換個髮型 剛好因緣際會找到了在網路上有超高評價的中壢美髮沙龍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很推薦的設計師Lowrence羅倫斯

 

  

 

店家是走著非常文青帶點北歐工業風的風格,

櫃檯和等待區用原木打造成咖啡廳吧檯的風格,

北歐帶點復古的黑色簍空壁燈,搭配北歐原木質的吊掛長鏡子,

黑色霧面的置物櫃,整個都是我愛的北歐風,整個氛圍讓人非常放鬆!

 

 

  

最吸引我的就是店內滿滿櫃子上都是超專業的頭髮保養品,

包含MOROCCANOIL/Living proof/BALMAIN PARIS/V76

設計師Lowrence幫你分析頭皮髮質,選擇個人適用的頭髮保養品呢!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最有名的“京換羽”護髮,是目前唯一榮獲過諾貝爾獎的護髮,

主要就是領先業界將若貝爾獲獎的“富勒希”成分結合到護髮產品中

透過水解角蛋白補充修護,讓頭髮填滿分子低好吸收的角蛋白

再透過INKARAMI獨家技術凝聚結合,深層鎖住養分!

不僅讓髮質深度修護,更能長效持續極致柔順

實測透過晶換羽護髮後,毛髮結構強度更能回覆140%,

目前全台灣最新進的護髮技術唷!    

設計師Lowrence非常專業人又很親切!!!

入座後親切的店員會將你的私人衣物收進至物櫃裡頭,

替你穿上黑色緞面的袍子以及小毯子以免弄髒衣服,

還會提供熱茶及小餅乾,整個就是非常的貼心,

入座後會先用特殊儀器做頭皮檢測,我的頭皮原生髮區和落髮區髮質都偏細,

建議我日常盡量使用保濕舒敏的洗髮產品,另外要特別加強頭皮的清潔!

最厲害的就是透過專業的頭皮檢測也能看出我的身體循環不夠好,

頭皮略為乾燥敏感,所以日常要多注意頭皮清潔以及頭皮舒壓!

真的果然是HIT專業認證的頭皮養護專家!

   

接下來跟設計師Lowrence溝通我的髮型,

我的原本髮型基本上及肩的中長髮,前兩三個月前才染成較深的咖啡色,

但是因為雙寶常常亂扯我的頭髮導致我的髮尾2~3公分處髮質受損,

加上頭髮過細過多,所以整個頭頂看起來會很扁塌,比較沒有造型感,

基本上我目前是全職照顧兩歲雙胞胎,

加上美妝部落客常需要拍照,所以頭髮希望看起來有造型感,又不需花太多時間整理!

這裡的設計師真得非常有耐心聽我想要的各種髮型需求,

反覆溝通後,再給予我專業的髮型建議!

 

最後決定染+頭皮養護+剪髮

 

先將頭皮補染帶霧感的咖啡色,不僅顯膚色也顯氣質,

再來我的頭皮因為太細又有點乾燥敏感的狀況,

設計師Lowrence會再幫我做JuliArt覺亞系列的頭皮養護!

最後再修掉我髮尾受損的乾燥髮根,剪出我想要的好整理又顯氣質的造型!

 

染髮前先使用JuliArt覺亞系列的柔敏健髮氨基酸洗髮精洗頭,

JuliArt覺亞全系列都是使用原產地的純精油,

並添加日本引進的氨基酸Amino Acid,補充頭皮養分,

全系列更不添加人工色素、矽靈、化學防腐劑、皂鹼、SLS

弱酸性低於PH5.5能溫和清潔頭能溫和清潔頭皮!

由於媽媽我每天顧兩隻雙神經每天都超緊繃,

設計師Lowrence在洗髮會幫客人做頭皮深層按摩,

搭配特殊養護洗髮精,

其中的沒藥、薰衣草精油舒緩頭皮緊繃感與頭皮的乾癢,

有機蘆薈與洋甘菊萃取更能舒緩敏弱頭皮的不適與提升肌膚保水度

洗頭髮整個頭皮都會有微微涼涼的感覺,整個非常得讓人放鬆舒緩!

 

再來染髮前會使用它們家的在幫我使用JuliArt覺亞系列的頂級保濕修護頭膜,

這個頭膜添加日本專利成份皙玻酸NcPA、甘草次酸、酪梨油與維他命B3

能舒緩頭皮乾癢敏感、提升頭皮皮脂保水度

更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修護染燙後頭皮、有效抑制細菌呢~

所以他更可以當作染頭髮的頭皮隔離使用唷!

 

 

    

染髮前不僅能特地提供客人一條深色毯子,怕我的白色褲子弄髒!

真的超極貼心~

另外還會將耳朵套上塑膠袋隔離,以及透明的面罩,

再開始幫我頭皮各區塊擠上修護髮膜,整個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接下來在上染劑後,整個本來敏感乾燥的頭皮完全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真的非常厲害!

再來因為我擔心長長的布丁頭會很明顯,影響日常的拍照,

Lowrence特地將我的髮根染劑顏色調得比較深一點,

這樣就算近期長長也不怕擔心會有醜醜的布丁頭了!(實在是太貼心了...)

 

整個上完染劑後再等待個10分鐘就可以把染劑洗掉囉!

這次洗頭髮後會再使用JuliArt覺亞系列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其實頭皮和臉部一樣細胞都會持續的新陳代謝,多餘的油脂與老舊細胞,

如果沒有適當的深層清潔,頭皮就會產生過多的油垢,進而造成頭皮的乾癢不適感,

JuliArt覺亞系列的角質淨化液不僅添加甘草次酸,能讓頭皮抗炎、退紅,

另外脂化鱷梨油、生薑酊、杜松果精油成分,更能讓頭皮平衡油脂、止癢、抗菌~

 

Lowrence洗頭髮還會順道幫我做頭皮按摩,

透過按摩頭皮更能將角質淨化液深層帶入頭皮中,舒緩整個過度緊繃的頭皮!

    

最後吹整出來的顏色我超級喜歡,是偏向冷色調的咖啡色,在室內燈光下看似深黑色,

但其實在太陽光底下會有帶點冷灰調的咖啡色!

再來直接將頭髮剪掉髮尾3公分受損的髮根,再來透過特殊的剪髮技術

因為我的頭髮太細造成整個髮型過於扁塌,所以將頭髮內部打些微層次,

剪出飄逸有造型線條感的包伯頭,

最後再來是瀏海的部分,我以前到現在永遠的瀏海都是斜劉海,

其實最近很想嘗試看看韓國很流行的空氣劉海,但又怕不適合我,

在充分溝通後,設計師Lowrence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

日常更可以將瀏海撥到旁邊方便整理,

剪出來後整個人完全都不一樣,看起來整個非常有造型感!!!

真的是有專業的設計師建議果然不一樣!

   

   

個人我非常非常喜歡!感覺有種像是女特務的感覺(笑~

加上整個造型吹整,Lowrence還會透過你日常的習慣教你如何整理髮型!

 

最後頭皮養護還有最後一步驟,就是JuliArt覺亞系列的希沛絲賦活露

添加日本專利成份皙玻酸NcPA,搭配特殊的霧化機,

讓分子量為400的賦活露迅速被頭皮吸收,

增加真皮層的細胞活性,進而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讓頭皮提升保水度與彈性,快速恢復頭皮健康樣貌!

我試噴一點在手臂上,整個噴出來的賦活露真的非常細,

輕拍兩下就馬上被肌膚吸收進去,

吸收後整個肌膚摸起來非常柔嫩細緻!

再來分區噴在頭皮個區塊,讓頭皮充分吸收滿滿能量的賦活露!

其實今天整個造型做完大約4小時,很剛好的時間,

個人大推它們家的頭皮養護JuliArt覺亞系列,不僅味道有超療癒的精油味道

整個使用過程都有微微涼涼的感覺,真的讓我日常緊蹦的頭皮都能深層舒緩放鬆!

真心感謝我的設計師Lowrence,除了讓我今天好好享受當個貴婦,

更能有超級好看的美髮造型!無論讓我日常拍照或是過年拜年都能有個超美的新髮型!

  

設計師Lowrence不僅人超有耐心,以細聽客人的各種需求,

再透過專業的美髮知識與技術,給予適合客人的髮型建議,

不僅頭皮髮質受損,不知道如何保養頭髮頭皮,想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美髮造型,

加上專屬打造的兒童剪髮專區,每位設計師和整個剪髮氣氛都非常溫暖親切,充滿歡樂,

和一般的美髮沙龍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最後附上官網唷

有興趣的記得早點預約,真心推薦的設計的羅倫斯

🔺服務採預約制,建議一週前預約前往的日期時間唷!

💈預約Line :you7937
💈官方@Line :@kmv6624x
💈電話 :0982620460
💈臉書 :羅倫斯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