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新春過年一結束,開工第一天馬上來和大家分享我過年出遊的最愛妝容分享

過年這幾天可以說是行程趕趕趕

除夕前兩天忙著幫全家大小買新衣,還要大掃除,

初二回娘家吃飯,初四初五又趕到基隆臺北兩日遊,

帶小孩行程就是要找好放電的地方,

花博公園加上大溪老街,戶外行程排滿滿!

過年行程滿雖滿,但媽媽我一樣要把自己畫美美!

美咖MKUP無重力遮瑕持久粉底液 SPF30***

這款粉底液很特別,

它主要特色就是高遮瑕*高持妝*高控油

特別添加礦物粉底貼合肌膚,更能夠控油8小時不脫妝!

而且它本身就有SPF30***的防曬係數,

日常生活都很可以單擦的底妝!

看起來是一款非常適合混合偏油肌以及夏天很適合使用的一款粉底液呢!

     

美咖MKUP無重力遮瑕持久粉底液有兩個色號

#01Fair White/#02Natural

兩款色號乍看之下沒有差很多,01稍微偏白一點點

我個人習慣使用白一點的底妝,用這款01色號非常剛好!

  

在手上擦起來如同奶油般的絲滑質地,

非常好推開,整個潤色修飾度非常好

  

 

我個人肌膚主要乾性肌膚,所以平常妝前都一定會加強做好保濕打底動作

完妝整個妝容看起來也會更服貼細緻,

再來我會擠適量粉底,用手指輕點在半邊臉!

 

  

我最近很喜歡用美妝蛋上妝,

這款粉底液添加了細緻的礦物質,

所以上完整個底妝會非常貼合肌膚

同時看起來整個妝容擁有高遮瑕又很輕透,

整個妝感看起來就像是絲絨般一樣超美!

  

整個底妝完成後,整個臉都提亮起來

看得出來整個暗沈蠟黃的肌膚變得很有氣色,

遮瑕修飾度非常好,我平常的臉部主要就是黑眼圈和鼻翼小毛孔,

在沒上遮瑕膏單擦完這款粉底後,整個黑眼圈可以遮到9成左右,

整臉幾乎看不到明顯的黑眼圈,遮瑕效果非常好!

而且我還是用單擦一層粉底液用美妝蛋上粉底!

霧面粉底我最怕的就是肌膚會太乾,但這款粉底完全不會!

這款粉底液雖然主打高控油高持妝的霧面妝感,

但對我這個大乾肌來說,上完底妝也不會乾乾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乾性肌膚擔心控油物面底妝會太乾

只要做好妝前保濕就可以囉!

    
整個底妝非常輕透,肌膚完全很可以呼吸,

近看整個妝感非常有質感的絲絨霧面感,

加上我很喜歡的紅唇看起來特別有氣色,

整個春節期間每天我都超愛這個妝容,

無論在家跨年守歲,或是回娘家、出遊拜年,

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有氣色的高級妝感,

粉妝看起來完全不輸專櫃的質感!

   

整個完妝後的樣子,是不是整個超級無敵美!

美到整個超犯規!

美到我我整個春節假期都用這個粉底液

讓我快速上妝又能遮住所有黑眼圈、暗沈蠟黃的倦怠肌膚

更能讓我整天忙進忙出都能夠不脫妝整天擁有好氣色的妝容得秘密就是它!

  

下面是用iphone的前鏡頭拍的,在高解析度的鏡頭前排起來整個妝感依舊超美

整個非常透亮、細緻、無瑕的妝容

美到讓我超乎意料之外!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輕透無暇,又非常有質感的高遮瑕底妝啊!

我個人超級喜歡這幾天的妝容!

  

因為它已經是霧面妝容,所以我只有在眼睛特別容易出油地方有用蜜粉定妝

其他地方都沒有在特別用蜜粉定妝囉!

經過我春節假期最長實測,

早上九點上妝到晚上八點,整個妝容幾乎不暗沉、不浮粉,

整個粉底大約還可維持7-8成左右

對於我這個大乾肌來說,經過這幾天實測後,

這款粉底液是我目前用過持妝度排名前三名的好用!

  

來個綜合評比吧!滿分五顆星
 

遮瑕:絕對給五顆星,單擦一層粉底整個黑眼圈能遮著8-9成,遮瑕度非常好!

控油:對我這個大乾肌來說,算不錯四顆星

持妝:給四點五顆星,持妝度也是好的沒話說,忙到晚上七八點,

整個底妝依舊不脫妝、不暗沉、不浮粉!

 

這幾天臉部單擦它都沒用蜜粉定妝,經過下午忙碌T字部位出油後,

整個底妝不僅不脫妝,整臉妝容看起來有點奶油肌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混合出油後,和整個粉底又很融入肌膚的感覺!

整個妝容非常有光澤感,又很有氣色,

整個遮瑕的地方依舊維持得很好!

我個人每天帶雙寶,化妝講求快速有效率,

只能說用過這款粉底後非常喜歡它的高遮瑕、高持妝,

讓我這個素顏倦怠肌很明顯的媽媽,能夠每天快速完妝,

又能夠讓我撐過整個春節忙進忙出的日子!

像我一個樣喜歡高遮瑕又清透的無暇肌,又追求高持妝的底妝,很可以試看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MKUP美咖無重力遮瑕持久粉底液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妝容分享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