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學開始學會化妝到現在出社會,自己開始慢慢研究喜歡的妝容要如何畫出來

現在不僅開始注重肌膚保養,讓妝感也看起來更貼合肌膚

但是以前國中留下的的痘疤以及細小毛孔,

就算用再多粉底或蜜粉,還是很難讓兩頰的毛孔完全隱形,

達到我心目中想要的完美無瑕光滑肌膚的妝感!

好消息是黛比麻我最近入手一盤

FreshO2*Joanna彩妝師親自研發設計的限定款遮瑕盤上市啦!

它就是FreshO2*Joanna六色完美調色遮瑕盤

       

*主打超輕盈柔物質地

*高水感保濕配方

*高持久防水、抗汗

這盤遮瑕盤透過精選六種顏色調和,

適用所有膚質各種上妝的調色遮瑕、修飾、提亮、修容

柔霧膏體不僅能快速融入肌膚,

添加多種天然植物果油,上妝更同時保濕滋潤乾燥肌,

讓整體妝感更能保濕服貼、不卡粉、整天都能防水抗汗!

搭配嚴選手工柔軟遮瑕刷,真的一刷讓我肌膚秒變光滑無暇光嫩肌,

真的是打造無瑕母胎肌膚一般!

 

最近剛好帶比麻熬夜吃炸物,額頭長了顆大痘痘

加上過敏體質、臉上皮膚本來就很薄,所以黑眼圈和鼻翼兩側的小瑕疵比較多

剛好今天就直接使用這盤FreshO2*Joanna六色完美調色遮瑕盤使用給你們看!

這款柔霧質地遮瑕盤分為六色:

上面三色:橘、黃、粉

下面三色:深膚、淺膚、白

橘:可修飾青、紫黑眼圈、痘印

黃:可修飾紫/褐色黑眼圈與暗沉

粉:可修飾淚溝、提亮氣色

深膚:可修飾痘痘斑點、修容

淺膚:作為日常萬用遮瑕

白:可作為粉底打底混合提亮膚色

  

剛好搭配手工柔軟打造的纖毛瑕筆,

筆桿是原木打造霧黑色質感,不僅好握好拿取、

圓弧扁平的刷毛頭,更能柔軟彈性的貼合肌膚各種角落,

成就完美如濾鏡般的光滑無暇肌!

 

先來說說黛比麻如何使用它上妝,上妝前一樣做好保濕打底保養後,

先擦好無色防曬後,就會先使用這款遮瑕盤,

先用他們家手工打造的專業遮瑕刷沾取適量,

首先我會使用淺膚色遮瑕鼻翼兩側小毛孔、以及臉頰的微血管、還有剛長出來的痘痘

再來黃色超級可以拿來遮我超深的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已經是我多年想改善卻心有餘力不足的地方)

使用幾次發現粉色拿來作為兩頰顴骨斜45度角微微修飾,

作為粉嫩腮紅好氣色的效果很棒!微微透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加上柔霧質地更貼合肌膚更自然

再來最後使用些微深膚色,畫在兩頰外側圖出來的地方以及下巴,作為修容用

白色畫在額頭、山根、鼻頭的部分,作為部分提亮打亮膚色,讓整體五官更加立體

整體遮瑕完,根本還沒上粉底液,整個氣色就已經好到不行,

加上柔霧保濕質地,讓整個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無暇,

連兩頰原有的粗大毛孔都能有撫平填補的效果,整個肌膚真的超級雞蛋臉!

最後再些微上一層超級薄透的粉底,整臉就輕鬆完妝啦!

真的打從國中開始長痘痘後,就沒看過自己這麼細緻無瑕的光滑肌膚

(笑~心中無限感動

 

搭配專業手工遮瑕刷,不僅能輕鬆貼合肌膚鼻翼下巴等死角,

整個遮瑕修飾效果也更均勻完美貼合肌膚,

總結這盤六色遮瑕盤適合各種膚色、膚質,

水潤高保濕質地輕鬆好推勻好上手,

膏狀柔霧質地更貼合肌膚輕鬆修飾填補毛孔,

防水抗汗讓妝感持久,最後薄擦一層蜜粉後整個妝感變得更加微霧感!超愛!

 

 

再來分享明星商品摩登幾何純蠟筆

一共推出四色:豆沙裸粉、永生玫瑰、莊園紅酒、布朗紅棕

這系列純蠟筆主打極致滑順*綿密飽和*輕盈上色

  

黛筆麻我入手的兩色是莊園紅酒、布朗紅棕

不得不先誇獎他們家包裝設計都採用黑色霧面,搭配幾何色彩與字樣,

整個看起來非常時尚有質感!

莊園紅酒是採用幾何的點點筆管蓋子的設計、

布朗紅棕則是採用細格紋的筆管蓋子設計,

這個設計黛比麻讓我覺得很方便的是日常要快速出門選唇膏時,

不用特別看色沆或打開蓋子確認顏色,

直接看筆管蓋子就可以輕鬆快速選取唇膏顏色非常方便!

 

幾何設計的莊園紅酒

       

帶點深紅色的成熟顏色,

我很推薦可以作為和老公約會或是重要場合要顯氣勢實擦它,

搭配整套黑色大衣洋裝非常顯氣勢又顯膚白,

真的一擦他整個氣勢壓倒全場,薄擦一層是淡淡深紅色,

後擦兩層搭配手指微微暈染,更能充分展現韓劇氣勢女強人的一面!(我超愛!

 

細格紋幾何設計的布朗紅棕

    

特別添加大花可可樹籽、蘆薈萃取,一畫就能充分展現他滋潤高保濕的質地

色澤飽和度非常好、質地非常滑順細緻,非常好推勻、好暈染,

整個不需要先擦護唇膏就可以直接擦上去,

我的乾燥唇在冬天都可以直接擦不需要擦護唇膏,

整個唇色質地非常綿密保濕,整個純色妝感是有點半霧面半光澤感

 

總結一下,

黛比麻我實測用這盤遮瑕上妝後可以帶雙寶出門六小時沒問題,

在冬天的戶外跑跳、逛百貨冷氣房對我乾性肌膚很可以持妝整天,不浮粉不卡粉!

和沒用這盤遮瑕盤單擦防曬粉底相較下,

頂多3-4小時就會開始微微浮粉,甚至脫妝、整臉暗沈...

真的多虧這盤FreshO2*Joanna完美調色遮瑕盤,讓我輕鬆快速畫出光滑無暇肌,

連我長出得大痘痘都很可以遮蓋住,真的讓我超級愛!

摩登幾何純蠟筆更是我的最愛,

兩隻實擦色澤飽和度高,質地也夠滑順保濕,

真的一年四季超級實擦讓我都想再入手另外兩隻色號呢!(笑~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唷!

FreshO2*Joanna完美調色遮瑕盤: https://fresho2.me/4fwis

官網:https://fresho2.com.tw/category/makeu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sho2/
銷售頁:https://fresho2.me/NXzJP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