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女人想要保養好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步驟就是清潔

每天日常除了化妝之外,皮膚分泌的油脂及外在髒污附著上載我們臉部表層

好好清潔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肌膚在清潔洗臉的同時,會大量流失水分,

因此挑選好的洗面乳非常重要

不僅要能夠溫和洗淨,更能幫肌膚事實的補水!

好啦!今天黛比麻就要來和大家分享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

   

HH這個牌子在台灣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HH代表的是Herb&Health,致力將草本和健康融入產品中,

並且以此為出發點,採用多種歐盟認證天然專利成份,

並且拒絕使用矽靈、SLS化學起泡劑、SLES化學起泡劑、

皂鹼、人工化學香精等有害肌膚成分。

 

再來這款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推出了三種不同膚質使用的種類

乾肌雞蛋花(藍瓶)

油肌橙花與白雪松(綠瓶)

敏感肌野玫瑰(粉瓶)

因為黛比麻我的肌膚是大乾肌,所以這次入手的是乾肌使用的藍瓶

  

這款藍瓶特別添加蘆薈萃取、秋葵萃取、復活草萃取

有機認證的復活草能為肌膚保濕鎖水

蘆薈萃取能溫和舒緩乾燥肌、補水等

秋葵萃取能改善肌膚暗沈、細緻肌膚

另外更添加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特級依蘭精油、白玉蘭花精油

更特別添加食品蘋果皮萃取、食品綠茶萃取

    

好啦就讓我們一起直接開箱邊洗邊分享給大家看唷!

    

這罐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藍色透明瓶身看起來格外清爽,

很像清涼的藍藍大海,幾兩下在手上馬上聞到濃濃的天然植萃精油味道,

超級療癒,黛比麻我日常每天忙碌帶雙寶,

所以特別喜歡精油香氛的味道

這款植萃燕麥潔面露馬上大加分!

很喜歡精油味道的應該很喜歡(笑~

  

它特別針對臉部PH6弱酸性設計,採用歐盟天然認證的起泡劑

在臉上洗起來整個泡泡非常細緻綿密,

我的肌膚雖然是乾肌但有時候又有點敏感,

但我很喜歡這款潔面露在肌膚上的觸感,

非常細緻柔嫩,在洗臉同時搓圓按摩時都能夠很溫和的清潔!

  

這款潔面露主要以水解燕麥蛋白、納豆、玻尿酸等保濕修護因子打底

所以肌膚不僅很溫和的清潔,更能夠幫肌膚補水鎖水

 

再來他們家的產品都不添加皂鹼、酒精、人工色素、

防腐劑Paraban、不含界面活性劑SLS SLES

我這個敏感乾肌在臉上洗起來都完全不刺激,非常舒服

加上他們家的精油味道雖然濃郁,但都是天然精油

所以整個起來肌膚不僅溫和清潔,

溫和的植萃清潔肌膚,同時添加燕麥能溫和修復肌膚

 

噹啷~按摩好就可以用水清潔囉!

再用清水沖洗時,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整個非常柔嫩光滑,

但滿好清洗的,肌膚清潔完整個非常股溜非常光滑,

摸起來整個肌膚就是非常細緻、彈潤、保水!

完全不會乾燥緊蹦!

  

我個人是敏感乾性肌,常常用到清潔力太高的潔面產品

清潔力雖然很好,但清潔完後肌膚整個就是非常乾燥,

甚至沒有馬上擦保養品整臉就會明顯感到乾到快缺水荒的緊蹦感!

直到我最近用了這款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才讓我找到救星

溫和的植萃清潔肌膚,同時添加燕麥能溫和修復受損肌

蘆薈、復活草更能為肌膚補水鎖水,

最重要的就是添加天然植萃精油,讓每天洗臉都是超級享受超療癒的一件事!

整個立馬短暫忘記每天帶雙寶的疲累~

 

整個超級愛,自從我入手它之後,每天都很期待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它(笑~

 

近看我洗完臉的肌膚,怎麼可以這麼水潤Q彈,

這還是沒有擦保養品的狀況唷~平常洗完臉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衝去擦保養品

但現在用這款HH燕麥潔面露後,很喜歡仔細觀察鏡子肌膚的狀況

真的非常細緻柔嫩,整個非常飽水彈潤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植萃精油味道,超喜歡~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乾肌,或是有點敏感肌,

這款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真的很可以試試看唷!

我用的是乾肌用的藍瓶,如果是特別敏感的肌膚也可以試看看粉瓶敏感肌專用的唷!

   

有興趣的這裡可以買唷!

台灣這邊買的文字連結:請點我連結
新馬這邊買的文字連結:請點我連結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h.taiwan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