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本身是雙寶媽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加上熬夜寫文章

肌膚不僅暗沈蠟黃,年紀邁向輕熟女更讓我開始擔心肌膚細紋的出現

年輕時一昧追求的美白已經不適用了,

現在我的保養首要重點就是要能保濕修護,

讓肌膚自然恢復彈潤細緻有光澤的樣子!

隨著現在忙碌育兒生活,保養更要簡單快速有效率!


黛比麻我本身是乾性敏感肌膚,冬天可以說是乾到會癢癢的!

前幾年剛從歐洲交換回來,肌膚更像是被摧殘一樣整個細紋超級多,

還好在我姐推薦下接觸到了他們家的小棕瓶,

肌膚超有感的深度滋潤修護,

擦一個冬天整個歐洲寒冬摧殘的細紋粗糙肌膚有很感的恢復細緻,

自從用過之後,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一直是我目前心目中的最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水精華,保養關鍵第一步,打造全方位的保水、透亮、穩定膚況!

     

他是水狀的精華,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使用唷!

倒在手上時要非常小心翼翼地

(不然到多出來會很心疼,笑~

看似非常水的質地,擦上輕拍幾下肌膚很快速就被吸收進去

吸收後肌膚很有感的補水彈潤感,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整個就像是喝飽水的感覺!

而且擦完在冬天裡整天都不會乾乾的,保濕持久力非常棒!

這罐原生露主要透過獨創的微分子技術,快速滲透,

也是我心目中公認用過最好用、最好吸收、肌膚最有感的水精華!

 

 

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白天防護、夜間修護,連續三天超有感!

這罐小棕瓶可是我多年瘋狂囤貨好幾罐的精華液!

最瘋狂的就是我剛從歐洲回來,肌膚不僅細紋變多又很乾燥粗糙!

我姐推薦我使用它之外,整個乾到癢癢的地方都能明顯潤澤修護!

連續擦整個冬天,歐洲明顯變乾燥細紋粗糙的肌膚都慢慢變好!

一位它不只針對肌膚保濕,更能從肌底喚醒肌膚修護力,

讓肌膚自然恢復健康彈潤的狀態,簡單來說就是保濕力很棒的修護抗老精華!

       

 

黛比麻我早晚習慣每次使用一滴管,搭配手感溫度按摩吸收,

搭配愛心手法按摩,不僅幫助小棕瓶更好吸收,更能促進淋巴循環~

他的質地非常滋潤很好吸收

吸收後肌膚就像從基底透出來的彈潤有光澤,

肌膚真的超級有感的滋潤、修護,

由於我的肌膚是乾性敏感肌,

現在加上到了秋熟女的階段,保養不只保濕、修護、抗老更是重要,

這罐小棕瓶我現在每到冬天我特別喜歡用它,

主要就是因為他的主要活性成分針對日常肌膚抗老非常有感,

連續使用肌膚真的有明顯的變緊實細緻,整體肌膚保水彈潤度也有變好!

  

以前從歐洲交換回來,我的細紋乾癢狀況變得更嚴重,

剛回來半年真的就是靠這罐小棕瓶密集修護我的受損肌膚,

連續用半年我的乾燥細紋除了明顯變少之外,

乾燥粗糙的肌膚也慢慢變得細緻水潤,

這點真的就讓我超級滿意!

主要就是雅詩蘭黛透過獨創的夜間修護科技,

讓肌膚修護抗老、恢復健康穩定!

難怪小棕瓶熱愛多年、更受到許多名人喜愛!

 

年輕肌密無敵霜(無敵霜)

   

   

真的如同其名,超級無敵水感、保濕!

我也是多年從歐洲回來一用就徹底愛上他了,

為什麼呢?它的質地非常輕透,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進去,

但整個潤澤效果和持久度很棒,

在冬天裡早晚擦它,肌膚都不會感到乾癢!

加上淡淡迷人香氣,每天用真的心情超好超療癒!

我特別喜歡冬天出去玩或是曬太陽後,

夜間使用小棕瓶和無敵霜,用量多一點加強整體肌膚密集修護潤澤度,

整個白天乾燥缺水的肌膚立刻明顯有變澎潤,

變得保水細緻,我個人超愛冬天使用這組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組合!

 

另外睡前我會多擦一點,加強夜間修護,

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整臉敷況超級好,摸起來不僅細緻滑嫩,

整臉自然從內透出保水光澤感!

隔天上妝膚質好,整個妝也更加服貼細緻!

 

這罐無敵霜也是他們家熱賣的經典明星商品之一,

主要就是透過其中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華能快速活化肌膚,

保濕、修護、改善細紋、毛孔、老化等問題!

 

這組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是我多年來心目中保養品的第一名寶座,

透過原生露補水、小棕瓶修護、無敵雙潤澤,

一次做到全方位保濕、修護、抗老!

真心推薦給輕熟女、或是媽媽長輩送禮都很可以唷!

我都跟我家姊妹、媽媽一起用呢~

快跟我們一起變美變年輕吧!

現在小棕瓶有推出過年的紅色瓶身限定款唷!

最後附上雅詩蘭黛官網資訊:請點我連結

有興趣的記得趕快靠櫃試試看唷!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