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最近很多人聽到我的實際年紀或是聽到我已經有兩隻兩歲的雙寶

都會驚訝地誤以為我還是大學生(自己很敢講~笑~

不過除了每天保持開心正面能量、事實的運動之外

擦的保養品和吃的保養品相輔相成也很重要唷!(請畫筆記重點!!!

 

以前看自己的照片總覺得年輕兩頰澎潤真的就是年輕的本錢!

現在看到我家兩隻小寶貝兩頰滿滿的膠原蛋白超級羨慕!!!

膠原蛋白可以說是維持肌膚美麗不可或缺的關鍵之一,

但是隨著年紀邁向輕熟女三十歲,

臉上暗沈蠟黃和小細紋都不自覺得出現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膠原蛋白總是不自覺得流失...

每次照鏡子仔細觀察自己臉部肌膚都會感到乾巴巴的

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黛比麻更會搭配適當吃的保養品保持美麗!

今天就簡單分享黛比麻近期愛吃的保養品!

它就是健康一刻 肽美膠原C++,

我很喜歡它的粉吃起來有甜甜的花果味道~超級好吃~

加上一顆亦粒C-500維生素C,能夠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由於黛比麻我平常每天忙碌照顧兩歲男雙寶,

平常除了是全職媽媽,也是美妝·保養部落客,

因為生活忙碌、偶爾趕文都需要熬夜,加上年紀邁向三十歲

肌膚有時候擦再多保養品都還是留在停滯期,所以吃的保養也很重要!

我會選擇它的原因在於~

健康一刻 肽美儷膠原C++

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分解的魚解膠原蛋白胜肽

濃度高、零脂肪、好吸收

搭配高劑量維生素C-亦粒C-500,12小時長時間緩和釋放

可以充分長穩釋放維生素C,讓身體更充分吸收

添加美國Vita-Cran蔓越梅萃取

低溫萃取保留前花青素、有機酸、抗氧化力(ORAC)

持續使用可保護細菌叢生態

添加德國Plantextrakt花果萃取

德國百年獨特技術與安全認證的天然花果萃取

無添加化學香料與色素!

該品牌『健康一刻』品牌成立於2012年7月,

所有原料皆選至知名國際大廠,具國際專利證明效果。

原料安全檢驗、產品安全檢驗,所有製程送SGS檢驗層層把關。

  

  

一盒裡頭是二十天的份,

二十包肽美儷膠原蛋白胜肽粉+

二十顆的高劑量維生素C-亦粒C-500

我每天早上都是習慣空腹先吃它,

每天一小包肽美儷膠原蛋白胜肽粉,

維生素C膠囊更是分拆的獨立包裝,不僅衛生又方便

     

 

連續食用肽美儷膠原C++一個多月,

每天看鏡子都感到兩頰肌膚變澎潤、素顏也能感受到肌膚更加透亮!

肌膚感覺也更水潤,連素顏都能夠有氣色、有自信!

      

大家都知道我是忙碌的兩歲雙寶媽,

平日白天都沒麼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對我來說每天吃它都能讓我能更好好愛自己,

也更能美麗自信的本錢照顧雙寶!

媽媽變美變的有自信~照顧雙寶也更有動力~

所以說女人不管在哪個階段,記得都要好好愛自己~

對我來說,選擇健康一刻 肽美儷膠原C++

每天一包不甜的花果粉味道,不僅能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

更能適量攝取維生素C、蔓越莓萃取~

加上粉是淡淡粉色的天然花果味道,完全不添呀香料色素無甜味~

真的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吃它都有好心情呢~笑

適合自己吃的保養品就是愛自己的好方法之一唷~

有想要一起變美變有自信的女性都很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唷:

肽美儷 膠原C++ 產品介紹:請點我連結 
健康一刻官網:請點我連結
健康一刻FB粉絲專頁:請點我連結
LINE@官方客服 :請點我連結
個人營養諮詢 :請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