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媽媽們都很在意的話題

到底要給寶寶吃益生菌嗎?益生菌該怎麼挑怎麼選呢?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對大人也是一樣的

我以前對益生菌完全沒觀念,直到這兩年自己因緣際會開始吃了益生菌

發現有吃益生菌的身有吃益生菌的身體每天都能很自然順暢的排便!

完全毫無費力的自然排便!對身體代謝我個人非常有感!

於是開始想要給我家奇奇蒂蒂補充益生菌!

記得在他們一歲前常常拉肚子,很多醫生也是建議可以給寶寶適量添加益生菌

能夠增加寶寶腸道好菌,維持好菌叢,進而改善拉肚子的壞菌叢

   

這兩年我挑選過很多牌子的益生菌

對於寶寶要吃得我可是比大人我自己吃更是精挑細選!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給雙寶使用的益生菌!

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

一罐是10ml包裝,打開後裡頭會有滴罐和滴管

記得先把蓋子打開,再將矽膠滴管頭裝到滴罐上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每次使用滴五下就可以囉!

記得益生菌添加的液體水溫不要太高,我都控制在40度以下!

寶緩滴液添加鼠李糖桿菌,臨床證實對急性腹瀉者能改善腹瀉

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我們腸道好菌與消化機能唷!

很特別的是市面上大多看到的質地都是粉末或錠狀

寶緩滴液使用油脂包覆益生菌的滴液質地,能夠快速吸收、益菌的穩定性較高

貝比卡兒是國際知名大牌子,

品質有保證,讓我給雙寶喝都好放心!

 

這幾天每天我都直接加在雙寶的配方奶中,

(也可以直接加在母奶中唷!

  

    

雙寶喝起來都一樣很喜歡!

這幾天喝起來的感覺最讓我有感的是

以前動不動就是吃完就大便,有時候還會短時間大個兩次

但是這幾天補充完寶緩益生菌滴液後

我發現兩隻大便的時間有稍微變的規律一點

大多落在午餐或晚餐飯後,大便的量更能一次全部排出

不會發生排便不乾淨的窘境,這點讓我真的對他非常有好感

加上滴液更能讓寶寶長到好吸收,好菌進駐體內不僅維持消化道機能

寶寶健康開心,更讓我們全家生活大大有改善呢!

黛比我真心推薦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