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現在空氣髒污越來越嚴重,加上現在正值敏感的防疫期間

出門在外即使簡單化妝,長時間戴口罩都很容易造成肌膚悶熱

本來就是敏感肌膚的我,住在悶熱的中台灣

常因為天氣變換不定更容易造成肌膚乾癢、泛紅

現在長期配戴口罩又更容易讓肌膚悶住無法好好呼吸

肌膚不穩定到底該如何保養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他可是全球熱銷500萬瓶的穩定膚況神器!~

一開始很好奇為什麼他叫做M89呢?

原來是因為它有89%的火山礦物溫泉水與親膚的高效玻尿酸呢!

經過臨床證實這可是最佳的滲透比例喲!~

 

89%火山礦物溫泉水:溫泉水就是出名的富含超多天然礦物質,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富含高達15種天然礦物質與高濃度的微量元素,

能修護受損泛紅肌膚,穩定膚況,增加肌膚抵抗力!

親膚高效玻尿酸:一滴超有感的快速滲透、長效保濕,讓肌膚整天彈潤超透亮!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

 

好啦接下來就直接分享我每天使用它的心得吧!~

整個瓶身屬於非常特別的火山形狀玻璃藍色瓶身,顯得非常有質感!~

擠出來質地是不太會流動的精華,沒有特別的香味

   

   

我習慣擦完化妝水後,擠3-4下的精華液,在手上用手感溫度搓開來後

輕輕按壓在臉上到吸收,質地看似濃厚但整個吸收速度算滿快的

吸收後整臉最明顯的是滿滿保濕水潤感,

讓肌膚整個瞬間像是喝飽水的感覺,再來輕輕拍打拉提按摩全臉後,

整個精華吸收差不多,

整臉肌膚是清爽不黏膩的Q彈感覺!~

在現在悶熱又不穩定的天氣中,帶給肌膚滿滿水分又無負擔的感覺真好!~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性肌,洗完臉只要沒有立刻擦保養品就會非常緊繃乾燥~

揪下來我就來連續三天實測使用它到底肌膚會變得如何呢?~

 

第一天使用:

我的肌膚大致還可以,素顏看起來膚色比較暗沉之外,

肌膚基本上就是很乾燥又敏感,肌膚薄到看得到微血管...

時常因為季節變化鼻翼兩側就會乾癢泛紅

化妝水後擦它整個肌膚有明顯補水的感覺,擦完整臉都非常有感的保濕有光澤!

 

第二天使用:

肌膚感覺變得比較水潤有光澤,

整個乾癢的問題改善很多,擦起來真的感覺到膚況穩定很多~
 

第三天使用:

整臉除了保濕度提升很多,再來就是鼻翼兩側的乾癢好很多~

肌膚整臉除了水潤度提升,整臉看起來非常透亮有光澤!~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滲透力超快、保濕又超有感,

整個擦完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整天下來肌膚都能超水嫩不乾癢!~

剛好第一天使用我的肌膚有點敏感小乾養的感覺,

用到第三天整個肌膚變得穩定很多,

原本超乾燥的肌膚變得保濕細緻,

整個看起來都非常彈潤透亮有光澤!

穩定膚況神器,MOMO現正優惠中,快手刀下單吧!

http://bit.ly/32ZpqUG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