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繼上次分享過超級推薦的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 ,  

受到許多朋友迴響都稱讚真的非常值得投資的育兒好物呢!

現在許多學齡前孩童正值好奇心學習發展階段,

透過睡前簡單的親子共讀習慣,不僅孩子主動學習與閱讀的好習慣,

更可以透過親子共讀培養親子互動的良好關係!

BenQ WiT MindDuo親子共讀檯燈包含自動偵測、調節亮度、色溫、廣度角度等超貼心的智能設計,

超貼近人心的智能設計,用過後對他的品質與美麗的外觀都非常讚賞呢!

看詳細文章請點我連結

 

回歸這次主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BenQ WiT ScreenBar Lite筆電智能掛燈

現在許多人生活已經太習慣使用筆電,因為體積小可以不受環境限制隨身帶著走

但是很多環境中使用筆電的燈光是否充足呢?

以前我上班通勤或在外面時,

常會看到有人在火車上、在咖啡店、餐廳、圖書館都會有人使用筆電!

沒錯!現在是個知識爆炸、講求效率的時代,

生活在學習、溝通的過程中常需要許多筆電中的資訊來幫助我們!

但是常常在各個地方使用筆電很多人都忽略使用筆電的燈光是否充足!

 

常常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時常我們夫妻用筆電都是在雙寶睡覺的漆黑環境中

長久下來不僅對眼睛疲勞、酸澀,對視力更是一種無形的傷害!

身為兩隻雙寶媽,更要好好以身作則教導雙寶如何建立良好的用眼習慣!

在燈光充足的環境下適度使用電腦與3C產品,才能提供我們更健全的用眼環境!

當然父母我們時常用筆電工作,也必須在良好充足燈光下使用,

為全家人一起做好眼睛把關的好習慣!

 

BenQ 這次全新推出了筆電智能掛燈WiT ScreenBar Lite!  

 

BenQ WiT ScreenBar Lite筆電智能掛燈貼近人性的設計,

打破工作不受地點的貼心設計,到哪都可以是舒適的工作環境!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繼續開箱,看看我連續兩週使用他的心得感想吧!~~

黛比麻我收到真的有被他超級輕巧的包裝驚訝到,

收納盒透明霧面帶點日式無印風設計,非常有質感!

外紙盒打開內裡可以重複使用的專屬的收納盒~非常環保又實用的概念!

打開來裡頭就是智能筆電掛燈,本身就有一條連接電腦的USB線,

這款筆電掛燈電源來自電腦連結,所以設計的電源線也非常剛好

日常使用也不會造成過長的線影響筆電攜帶的智能性唷!

 

 

 

智能掛燈的體積非常輕巧,整個重量只有160克!

  

  

那我們就要來直接安裝到筆電上面囉!~~

安裝過程~

 

 

整個安裝非常簡單,只要把線材拆開來,

將ScreenBar Lite筆電智能掛燈安裝在筆電的螢幕上方

再將智能掛燈的USB電源線插至電腦USB連接孔中

打開電源自動調覺光度就有超舒適、充足燈光的工作環境了!

超輕巧的筆電智能掛燈可夾3mm-8mm的筆電螢幕唷!

基本上大多的筆電都可以使用唷!

      

先來說說他的優點~

智能補光:內建光感應器,打開電源就可以隨時偵測環境自動補足燈光。

獨家護眼APP:使用筆電中,根據螢幕環境亮度,自動調節給予螢幕與整個環境的適量平衡燈光。

image

輕巧不占空間:整體體積260*55*46mm,重量只有150克,

超級輕巧讓你出門隨時無負擔帶著走!

不會反光:採用非對稱光學設計,只照桌面不照螢幕,讓螢幕零反光!

記憶功能:可根據個人調節亮度、色溫後,加入我的最愛,

下次就可以直接使用你最愛的燈光亮度囉!

 

從開箱到實際使用它大約有兩週的時間,

我很喜歡這台智能筆電掛燈飾它體積非常輕小又美觀

體積260*55*46mm,重量只有150克

重量小體重輕,出門隨身攜帶放包包都很可以!

快速安裝或收取只需要幾秒鐘,讓生活更快速方便不受限!

外觀整個黑色金屬設計,觸碰介面是透明液晶螢幕的材質,

整個搭配筆電輕巧又有質感!

 

我很喜歡他開啟電源後,可以針對不同環境自動感應調整出適合的燈光亮度與色溫!

真的是令人超驚豔的人工智慧設計!

如果想要隨心所欲自由為調整燈光當然也可以~

我很喜歡他能夠八段調整燈光的色溫與亮度!

  

 

對我們夫妻來說,白天顧小孩、晚上工作的生活模式已是常態!

這台智能掛燈可隨著生活不同時段,自由調整想要的色溫燈光亮度!

他這款智能掛燈燈光模式更符合美國國家標準協會定義的ANSI White 8種色溫,

從2700K暖黃燈光道6500K的冷白燈光,可以八段式調整!

真的是黛比麻我看過市面上燈光設計最多選擇的智能掛燈了!

啟動白天工作模式!~

白天時段雙寶午睡後,媽媽我本身也會利用時間到辦公桌工作使用筆電,

這時候想要提升工作戰鬥力,可以將燈光調整為充足一點的冷白燈光,

當然還可以隨著室內光線強度自由調整智能掛的燈光亮度!

 

啟動晚上工作模式!~

  

晚上時段雙寶睡著後,我們夫妻用筆電找資料、忙著工作等...

可以將調整偏黃的色溫亮度,就不怕過亮的燈光容易造成小孩有醒來的問題了!

更可以讓我們晚上有更好入睡的情緒!

真的是超級貼心又人性化的智慧科技!

 

再來這台WiT ScreenBar Lite筆電智能掛燈有著獨特的鈍角三角光學設計

  

透過獨特的鈍角三角光學設計將光引導到正確使用的地方

用電僅只要5W就有高效能的燈光亮度,

讓這台智能掛燈不僅是筆電掛燈,更創造出超輕巧的檯燈效益,

讓筆電前方的筆記書本都能夠有適量充足的燈光!

真的是超級貼心入微的設計,讓晚上夜間辦公的同時,

僅只需要這台小小的智能掛燈一併俱全!

 

 

因為對於我們夫妻的工作模式,生活常常需要隨時用筆電,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筆電更是常常由客廳和房間輪流搬來搬去!

所以能夠讓我們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自由選擇的客製化燈光,

不得不讚嘆BenQ的貼心設計讓生活科技更貼近人心!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不正常的燈光頻閃和藍光都會刺激眼睛造成不良的發展,

這台BenQ WiT ScreenBar Lite通過歐盟核準規範唷!

材質-通過國際安規認證,

材質使用歐盟RoHS危害物質限用指令測試的材料,

沒有鉛汞等重金屬威脅,為我們使用者的健康把關!

光線-無頻閃認證,

符合國際電器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 PAR1789 LED頻閃規範

光線-無藍光危害雙認證,

通過歐盟IEC/TR62778、IEC/TR62471

俗話說的好-眼睛是靈魂之窗,BenQ的產品品質更值得我放心!~~

 

 

最後最後來要來分享一下他們的獨家護眼APP使用心得!(可以直接點選下載APP唷~)

直接在筆電上下載好ScreenBarLite智慧調光APP

image

筆電連接好智能掛燈的USB線後,開啟電源,就可以直接利用APP自由調整的燈光色溫和亮度囉!~

更特別的是他還可以自動定時,例如每天晚上六點鐘自動將燈光調整為暖黃光,

讓夜晚提供更舒適溫馨的燈光唷!~

筆電快沒電了怎麼辦?~沒關係,他也可以開啟低電量省電模式,讓電量更省!  

還有可自由多段式調整掛燈與螢幕的色溫與亮度唷!~

超多超厲害又貼近人性的智能設計有興趣的可以上BenQ筆電智能掛燈官網看看唷!~

 

總結來說,這台BenQ WiT ScreenBar Lite智能筆電掛燈外型美觀有質感,超輕巧好安裝、好收納、好攜帶

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他獨家的護眼APP,超貼近人心的多段式自由調整燈光色溫與亮度!

根據白天晚上不同生活模式調整燈光模式,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設定加入我的最愛!

這樣下次再使用就可以一鍵直接調整為個人的專屬燈光了呢!

日常我老公工作時常要帶著筆電走,

無論出去玩也要待在車上,就怕公私有事情找他,

現在無論是在家裡的辦公桌上、房間化妝桌上、甚至車上緊急連線工作都很方便呢!

真的是有了這台智能掛燈,全世界都是我的專屬辦公環境呢!

 

真的超級推薦給使用筆電工作,或是使用筆電學習的人們!

真的眼睛是靈魂之窗,更要好好愛惜保護,一起創造良好的用眼燈光環境唷!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

BenQ ScreenBar Lite智能筆電掛燈:http://https://benqurl.biz/33FC6jP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