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6.JPGIMG_386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從小就喜歡美白保養的我,深深相信勤能補拙~

勤勞保養肌膚絕對能給你相對的回饋~

保養不只有臉部肌膚,私密肌膚也非常重要~

挑選適合自己的私密肌膚保養品以及良好的作息飲食穿著習慣都非常重要!

我近期很喜歡的私密肌膚保養品牌-私密肌膚保養品Gini Life

堅持以多國專利、植萃配方打造溫和無負擔的私密肌膚保養品,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今天要分享的兩樣產品是日常保養系列~

Gini Mist私密平衡噴霧/柔雲私密美白精華

IMG_3884.JPG

有關於日常清潔與保濕可以看另一篇文章唷請點我

 

 

Gini Feminine Mist私密平衡噴霧 (10ML)

IMG_3837.JPG

IMG_3856.JPG

我很喜歡他能幫助我溫和快速補水~

化妝水對我來說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補水法則~

清潔完肌膚後,我最喜歡透過化妝水快速滲透肌底補充水分~

對於私密肌膚也是一樣的補充水分非常重要~

IMG_3872.JPG

IMG_3874 2.JPG

IMG_3875.JPG

這款私密肌膚平衡噴霧就像是我們私密肌膚的化妝水,

輕巧瓶身+噴霧頭設計,可以隨時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無論在家或是放到包包,到公司或是外出旅行都可以隨身攜帶~

隨時輕鬆保養肌膚~

我很喜歡他噴起來非常清爽好吸收不粘膩,

肌膚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保濕感~

即使過了整天肌膚也能長效保濕不乾燥~

IMG_3835.JPG

 

IMG_383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離私密肌膚一個全頭距離噴一下,等待十秒吸收後就可以了~

他裡頭添加荷蘭鎖水磁石、日本專利柿子去味配方、韓國專利植萃舒緩配方

不僅可以幫助肌膚長效保濕,透過植萃萃取成分,

幫助私密肌膚平衡pH值,溫和去除分泌物異味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堅持無添加香料與人工色素

淡淡香氣是裡頭添加的玫瑰草精油,

保養同時有療癒天然香氛,更讓我們女人更安心長期保養自己唷~

官網有單入包裝和三個一組的組合優惠價,

第一次購買的可以先購買單入,覺得好用喜歡的話可以買組合更優惠唷~

IMG_3810.JPG

 

 

The Cloud Feminine Whitening Essence柔雲私密美白精華(15ML)

IMG_3804.JPG

IMG_3805.JPG

長久一來一直困擾我的問題就是私密肌膚明明沒有曬太陽,

為甚麼還會比其他地方的皮膚看起來更暗沉呢....

主要就是因為長期穿內褲摩擦肌膚所造成的暗沈,

不過Gini Life 很貼心地推出這款專屬私密肌膚得美白精華

讓我們想要嫩白保養的愛美女人都能有多一種選擇呢!

IMG_3870.JPG

IMG_387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晚上洗完澡擠一粒紅豆的量,

輕輕塗抹在私密肌膚薄薄一層就可以~

我很喜歡他雖然是美白精華,

但他擦起來非常溫和、非常水嫩、保濕療癒~

延展性很好吸收也很不錯,

擦完肌膚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

主要就是因為裡頭添加銀耳萃取多醣專利成份

可以幫助肌膚長效鎖水提高保濕力

長期使用下來能幫助肌膚回復柔嫩健康嫩白的樣貌~

IMG_3807.JPG

IMG_3809.JPG

此外,這款美白精華添加獨家的了Whiteniii三重冰晶美白專利技術

利用利用專利食品級玻尿酸Krasny多重鎖水成分,

額外添加傳明酸+B3與 VitaminC 

幫助肌膚溫和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能還原肌膚嫩白的樣貌~

IMG_3852.JPG

IMG_3853.JPG

添加玫瑰草萃取精油,

晚上睡前都能有非常療癒舒壓的優雅香氣伴隨入眠~

IMG_3869.JPG

現在這款美白精華有推出精裝禮盒版,

不僅日常寵愛保養自己之外,也很適合當作好姐妹的閨蜜禮物唷!

有興趣的趕快到官網逛逛唷

Gini Feminine Mist私密平衡噴霧(10ML)

The Cloud Feminine Whitening Essence柔雲私密美白精華(15ML)

Gini Life官網

IMG_3836.JPGIMG_3860.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