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3.JPGIMG_4954.JPG

到了夏天又是準備要穿小可愛比基尼的日子

笑到夏天絕對少不了小可愛和Bratop 

不過穿小可愛同時肌膚保養記得要做好

才會讓整體穿搭更完美😻

 

平常敷面膜是我的最愛急救保養法則

當然胸部保養也很重要‼️

平常就會擦乳液定期按摩之外

分享這款我最近私心超級愛用

MARIANA馬里亞納豐俏深溝胸膜

IMG_4949.JPG

 

他裡頭添加海洋微生物配方

透過黑科技導入精華 快速滲透肌膚

讓肌膚從深層保濕修護促進飽滿與彈潤

幫肌膚保持健康穩定狀態~

IMG_4950.JPG

一盒裡頭有三入裝,一入有2片胸膜~

包裝超級美超級有質感~

勤於保養的人可以建議2-3天使用一次,

我很喜歡他裡頭的精華液超級多

一入裡頭有35ml!!!

IMG_4951.JPG

 

光是胸膜布料就採用最新科技石墨烯

非常貼合肌膚,能吸附髒污並快速滲透肌底,

還有微微溫熱的恆溫效果!

精華液可以感覺得到非常滋潤保濕好吸收~

敷完肌膚整個很有豐潤與緊實感!

IMG_4948.JPGIMG_4947.JPG

尤其是媽媽我生完雙胞胎

加上餵母奶一個月,胸部保養真的困擾我好久好久~

直到我最近用到真心愛上他~

使用完一次就超有感,用來急救保養真的很適合!!!

秘密就是獨家萃取海洋深層微生物- 海洋齒油

橙花高階精油配方

以及膠原蛋白、玻尿酸、六胜肽、亮白植萃複方等添加多種珍稀成分

幫助我們日常能輕鬆有效率保養胸部肌膚~

IMG_4952.JPG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帶有淡淡精油味道

每次用他都超級無敵療癒放鬆

裡頭精華液還可以加強保養按摩至吸收~

連續用了幾次發現真的越來越喜歡😘

IMG_4955.JPG

當初會接觸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因為他的品牌理念很棒

自然優美、自信神秘、自由獨立

如同女人保養與生活處事態度!

採用歐盟高階溫和的原料,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等有害壞學物質

不含Parabens防腐劑,

更通過國際專業認證,

透過高濃度植萃精油配方,科學搭配精油保養美學

讓我們女人都能好好放鬆享受屬於自己的保養片刻~

IMG_4956.JPG

每天忙碌一整天,晚上洗完澡敷它真的超級療癒紓壓~

重點是敷完肌膚整個像是去給人做了精油SPA按摩

非常保濕彈潤,

從內透出來的療癒精油香氛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超級推薦給像我一樣的超級香氛控,

任何喜歡精油香氛保養的人真的很可以試看看唷!

還好有了它,現在的我可以好好期待夏天的到來

可以每天安心穿小可愛和bratop

女人保養臉部記得全身肌膚都要一起保養唷!

有興趣的趕快到MARIANA馬里亞納官網逛逛唷!

IMG_4943.JP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