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5IMG_1796

自從當上媽媽開始學會規律運動與健康飲食 

深深發現 好好對待身體 

身體就會給你對等的回報

最近接觸到永禎健康食品

透過健康無添加食物 

讓生活飲食更簡單自然

IMG_1824

 

#綜合無調味堅果 是我的最愛❤️

IMG_1817IMG_1818

每週我喜歡3-4天早餐吃隔夜燕麥

他們家的綜合堅果

有杏仁 核桃 夏威夷果 果乾

堅持無調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吃起來非常酥脆有口感 

吃起來又非常無負擔

讓我每天無論當早餐點心宵夜都超級適合放心

IMG_1823

 

 

 

IMG_1798

偶爾想喝飲料解解饞的時候

#輕醋飲 是我的最佳好選擇

青檸醋是我最愛的口味 檸檬清香 

與剛剛好的蜂蜜檸檬完美比例 

超級清爽順口解膩

IMG_1822

#百香醋飲 是下午茶最佳夥伴

帶點剛剛好的酸甜比例 微甜微酸

喝起來一樣順口無負擔

 

IMG_1821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喝酸的很適合 #濃果醋

他們家的濃果醋小禮盒是59屆金鐘獎特別嘉賓的伴手禮呢!

非常小巧精緻設計感,送禮非常實用~

果醋1:5比例稀釋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

我最愛的 #蜂蜜檸檬 喝起來非常健康清爽

每天早晨很喜歡喝它,喚醒每天健康美好的一天❤️

濃果醋還可以當成沙拉調味醋使用,

當成沙醬特別清爽又有強勁的對比口味,我個人超級喜歡🥰

 

IMG_1793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 MIT果醋飲系列     

2年天然純釀 成分單純,榮獲多項食品國際大獎,

是煙波飯店 / 寒舍艾美 / 金色三麥馥蘭朵溫泉酒店的指定用醋唷!

 

IMG_1820

另外他們家的輕烘焙果乾系列     

以低溫烘焙48小時,完整保留水果本身營養精華,新鮮完熟與Q果肉,

一樣無調味吃起來超級健康無負擔,無論當點心宵夜都很可以不會有罪惡感😂❤️🥰

 

有興趣的這裡逛逛唷

✅濃醇果醋系列  https://www.yzliving.com/categories/fruit-vinegar   

✅輕醋飲系列https://www.yzliving.com/categories/vinegar-drink   

--IMG_1797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