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3-26 下午2.53.51.png

 

每天生活忙碌仍重視生活儀式感的我,

喜歡每天在生活小片刻找尋點有意義的事情,讓生活多點樂趣多點驚喜。

Buty box美妝盒是我多年來喜愛的生活小確幸之一,

每當工作忙碌覺得生活需要來點療癒的小驚喜,美妝盒就是我喜歡的選擇之一。

讓我們一起開箱112年3月的美妝盒~體驗生活中單純快樂的小確幸吧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暖陽玫瑰/沐癒天竺葵/甦醒純花(隨機一入)

 

IMG_7448.JPG

IMG_7453.JPG

第一個必回購清單,暖陽玫瑰31洗髮沐浴露,

超級療癒的自然玫瑰香氛,光是聞到就覺得非常放鬆舒緩療癒人心~ 

洗起來非常細緻,無矽靈成分,

頭髮和身體都可以一起清潔超方便無負擔,非常好沖洗~

洗完肌膚非常滑嫩不粘膩,喜歡洗完肌膚柔嫩清爽的感覺,

重點還有淡淡療癒的自然玫瑰香,超級喜歡,用完考慮回購❤️

 


SOFINA iP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IMG_7451.JPG

IMG_7457.JPG

之前去日本就用過他們家的精華液,

泡沫洗面乳,喜歡他們家的產品有種療癒自然的香氣~

這款防曬也是一樣有淡淡自然的療癒香味,

使用前要幾下,質地非常水潤,

對乾肌非常友善,擦完肌膚水潤不粘膩,

當成妝前隔離保濕乳液使用很可以~

修飾效果約5成,微微修飾帶點水潤光澤感,

整體來說還不錯,有特價會考慮回購~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正貨)

IMG_7452.JPG

IMG_7456.JPG

澳洲製造,味道超級無敵療癒的羅馬洋甘菊精油~很喜歡他的味道,

非常自然的洋甘菊精油~質地是濃郁保養油,

雖然我是乾肌,但這款保養油我喜歡加在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

因為他非常濃所以份量使用一點點就可以~

整體來說使用它後肌膚潤澤感明顯提升~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深茶棕

 

IMG_7450.JPG

IMG_7455.JPG

好的眉型可以讓整到五官更立體,

很愛這款美比琳眉筆有幾點:

1.有雙頭設計,一邊三角眉頭,針對眉峰轉角很好畫型,另一頭刷頭也很好暈染

2.茶棕色非常百搭,搭配黑色棕色髮色都很自然

3.眉筆超級滑順好上色,也很好畫出立體一根根的毛流感

整體來說使用下來超級喜歡~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正貨)

 

IMG_7449.JPG

IMG_7454.JPG

夏天最會出油天氣,每天化妝戴口罩肌膚偶爾還是會鬧情緒長痘痘冒粉刺~

所以一週我會固定使用一兩次清潔毛孔的洗面乳清潔,

這款洗面乳溫和洗淨清潔力非常夠~

洗完肌膚會有種深呼吸,摸起來又柔嫩不乾燥緊繃的感覺~

泡沫親膚好沖洗~整體使用下來非常滿意!!!

身為乾性膚的我用起來也很滿意,最後清潔完記得做好後續保濕保養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