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整個孕期補充的營養品~

每個孕婦最擔心肚子裡寶寶的健康

當然除了三餐飲食正常

因為肚子裡多一個飽飽的吸收

媽咪還是必要補充一些營養保健食品

 

以下就是我的全孕期營養食品+食物分享

每種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非葉佩雯唷!!!

營養保健食品:

  • 懷孕初期(5w-16w):
    早上: 滴雞精/葉酸綜合維他命
    晚上:鈣片
     
  • 懷孕中期(17w-24w):
    早上: 
    滴雞精/葉酸綜合維他命
    中下午: 杏仁小魚乾/ 甘蔗檸檬汁 / 牛肉
    晚上: 鈣片 
     
  • 懷孕後期(25w-Now):  
    早上: 滴雞精/DHA藻油/高蛋白飲
    中下午: 牛肉/檸檬水
    晚上: 鈣片 /珍珠粉 

          

 

心得僅供各位媽咪參考唷~

 

懷孕初期(5-16W左右):   媽咪體重 42KG-->40KG-->44KG
     
懷孕初期(5w-16w):
     早上: 滴雞精/葉酸綜合維他命
     晚上:鈣片

 

到歐洲蜜月旅行的第三天意外的每天 開始狂吐

後來第七天驗孕才知道 原來是真的懷孕了

但那時沒想太多  只是胃口很差 

尤其每天還只有PIZZA PASTA可以選

真的超級痛苦  真的很想每天只吃帶去的台灣泡麵~

不然就是找亞洲餐廳吃~ 還好咖啡超級體諒我  

陪我吃一堆又貴又不好吃的亞洲餐廳

 

直到回台灣  終於!!! 超級開心

可以吃台灣美食   真的懷孕胃口大變  

只想吃台灣口味 清淡的  酥酥脆脆  冰冰涼涼的

鹹食  甜食完全無法~ 乳酪起司牛奶 以前愛的 現在只能遠離

但是每天狂吐7-8次 連水都吐  晚餐只吃幾口就想睡

半夜去醫院吊點滴等等  導致3個月時體重掉了兩公斤~

 

 

 

懷孕中期(17w-24w左右): 媽咪體重 44KG-->46KG-->48KG
     
早上: 滴雞精/葉酸綜合維他命
     中下午: 杏仁小魚乾/ 甘蔗檸檬汁 / 牛肉
     晚上: 鈣片 

 

 

 

 

懷孕後期(25w-NOW): 媽咪體重 49.6KG-->49.9KG-->48.4KG
     
早上: 滴雞精/DHA藻油/高蛋白飲
     中下午: 牛肉/檸檬水
     晚上: 鈣片 /珍珠粉 

 

 

後來實在兩隻奇奇蒂蒂太努力地長大 

加上我個子可能比較小(155cm  42KG)

所以肚皮沒什麼空兩寶活動  實在也為難他們了

都怪媽咪肚皮太小><...

 

 

到了後期真的肚皮越來越重  在家走路都要一手扶著肚皮

呼吸不順  胃被擠壓到沒胃口 吃兩口就飽~

兩隻每天拚命踢  吃飯吃水果 喝量的最開心  拚命滑動~

晚上怎麼睡都不好睡  肋骨被壓到   睡覺翻身都是挑戰

 

 

以上是我孕期的妊娠保養品類大分享!!!

照片改天補上!!!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