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目前是全職媽咪部落客,每天忙碌帶男雙胞胎讓我精神緊蹦、生活忙碌

所以保養我講求快速有效率~

蘭蔻極光水可以說是我心中用過第一次就超經驗的化妝水

連續使用肌膚真的明顯感受到會發光的感覺!

這次蘭蔻超極光家族除了超極光發光水,更推出了全新四大品項,包含~

蘭蔻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蘭蔻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蘭蔻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蘭蔻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號稱斑點剋星的超強美白擦擦筆

 它裡頭含有鞣花酸、維他命C衍生物都是研究證實最有效對抗黑色素的成分!

想要肌膚亮白會發光的入門款,超極光化妝水和美白擦擦筆真的很推薦唷! 

我本身是乾性肌膚,最大問題就是肌膚缺水!

只要生活作息忙碌起來,臉上就會看起來黯淡無光、毛孔粗大!

目前用過許多水精華都是太過滋潤,

讓肌膚無法吸收、長出小粉刺等~

又或者太清爽,擦完過沒多久肌膚又開始缺水!   

常常都要苦惱換什麼保養品才能解決肌膚的問題!

直到我遇到我的真愛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這真的是我唯一遇過能短時間能快速解決我的乾燥缺水、暗沉、毛孔粗大的水精華!

蘭蔻極光水是一瓶水狀精華,

能夠幫助肌膚更保濕、更發光、更細緻無瑕的精華保養品!

大家都知道蘭蔻專研於酵素科學

這次將酵素科學加入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之中,

透過97:3的完美發光比例,

包含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以及3%的天然植萃精華油加強保濕

大家都知道酵素主要可以改變肌膚菌叢生態,

廢除肌膚老舊角質,加強肌膚細胞代謝力

進而調節肌膚細胞的健康狀態~

肌膚細胞恢復健康,自然而然更能透出無瑕細緻、像女神般的發光感囉!

這瓶極光水裡頭自帶專利仙女棒!

使用前只需要上下搖一搖,就可以看到新鮮的泡泡唷!

裡頭每一滴都是97%的精華與3%的天然植萃精華油唷!

使用前我都習慣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按摩,

我很喜歡它擦完立刻有感的保濕、透亮、完全不黏膩!

       

除此之外,它可以定期幫我們角質代謝,

讓我們肌膚突破保養停滯期,超有感的我的肌膚會發光

整個肌膚變得非常細緻、保水、透亮又彈潤的感覺~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包含天然酵素菁華與山毛櫸芽萃取

能讓肌膚角質自然代謝、保濕、勻淨、再次激活酵素

自然讓基底維持好的菌叢生態循環,

難怪我連續用一週肌膚整個就超有感的會發光又細緻!

 ✔3%蘭蔻極光水更添加天然植萃精油

添加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讓肌膚保濕透潤更有感!        

   

我以前用過很多種油水的保養品都會太油造成小粉刺,

但蘭蔻的極光水真的清爽好吸收、又能從肌底補水鎖水

讓我的肌膚從內而外透出保水透亮的樣子!

    

   

最近天氣剛好悶熱又缺水,我就會拿它來濕敷!

肌膚整個超級有感的在!發!光!

出門我也會把它當作妝前保養~

因為裡頭的保養油水精華,讓我的妝容整個更貼合肌膚~

看起來整個妝容真的有種奶油肌的感覺呢!

現在保養品換了極光水後,整個讓我的肌膚保養更有效率!

有時候夏天悶熱我都會單擦它,再擦個乳液就完成!

肌膚依舊超級水潤透亮,真的超級棒!

讓我真的有種此生不能沒有它的感覺!

 

這款蘭蔻極光水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一罐保養品!

讓肌膚細緻水潤、自然有光澤散發女神光

我也連帶推薦給我身旁的好姐妹一起用~

 

好消息~蘭蔻現在有極光水的活動靠櫃體驗唷!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ZO5lxW
上網填單體驗報名,即可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