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夏天悶熱黏膩的天氣時常讓我的肌膚過敏又乾燥

你也跟我一樣時常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嗎?

夏天挑選保養品我最在意保濕、修護、無負擔的保養品

讓肌膚回到最初始的狀態~

跟大家分享近期的保養愛用品

來自韓國 的ID.AZ愛德愛麗 活膚修護組

很特別的是這組保養品針對醫美術後專用的,

成分單純對肌膚無負擔之外,

更加強日常保養的保濕與舒緩~更能讓術後的肌膚快速修復唷!

 

ID.AZ 愛德愛麗 

 

ID是韓國最大的美容院,旗下包含整形部門、皮膚科、牙齒矯正等

創立20多年更研發出屬於自己獨特的保養品牌

高親膚性、溫和低刺激

針對醫美術後、敏感肌都很可以使用唷~

更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舒緩不適性、維持整天高保濕唷!

 

好啦就讓我們直接開箱下去吧

首先我很喜歡ID的白色簡約包裝,非常簡單又有質感

一系列產品擺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非常能夠當成美美的裝飾品

 

鎮靜舒緩ph5.5草本卸妝水

✔添加蘋果多酚萃取,幫助肌膚抑制油脂,維持油水平衡

✔PH5.5弱酸性、親膚、溫和不刺激

✔通過EWG成分安全認證,對肌膚無負擔

✔含有弱酸性磁吸粒子,幫助肌膚清潔同時保濕調理、舒緩肌膚

我平常日常習慣淡妝,卸妝油類對我來說油膩感太重!

我很喜歡這款卸妝水溫和又能剛好清潔臉部殘妝,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我的日常卸妝習慣使用卸妝棉搭配這個卸妝水,

搭配ID.AZ的卸妝棉剛好一次使用一份,可以五片撕下來,

輕輕在臉上敷個10-20秒後輕輕擦去臉上彩妝

濕敷20秒後輕輕的將彩妝擦拭掉,

剛剛好的清潔力真的很棒!帶給肌膚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加上他通過敏感肌膚測試,連我直接使用在眼睛上的彩妝都不太會燻眼睛~

因為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肌,所以針對肌膚第一道清潔卸妝的程序中

我都會首選對肌膚無負擔、低刺激的

這款卸妝水富含蘋果多酚萃取,洗起來非常清爽不含油類,

洗完肌膚更不會緊繃、乾澀~

摸起來感覺有點水潤的感覺~

             

簡單來說我最喜歡這款卸妝水保濕、清爽、不刺激、又有一定的清潔力!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的人使用唷!

 

肌活保濕積雪草潔面乳

   

 ✔添加積雪草草本萃取,幫助肌膚代謝、修護、補水、鎖水

✔添加小分子玻尿酸、高親膚、高滲透力~讓肌膚快速補水鎖水

✔不含皂鹼,部會對肌膚無負擔

✔含有蘆薈萃取,幫助舒緩肌膚、同時補水潤澤

 

我很喜歡這款洗面乳,泡沫非常綿密細緻,

在臉上輕輕按摩可以感受到肌膚享受SPA的感覺~

味道帶有淡淡的香氣,在家都能放鬆舒緩心情~

另外裡頭添加積雪草和小分子玻尿酸、蘆薈萃取,

洗完臉完全不乾澀不緊繃,

摸起來有種柔嫩保水的感覺~

  

  

 

親膚性高,對我敏感又挑惕的乾性肌膚來說真的很棒~

帶給肌膚溫和不刺激、細緻綿密的清潔,

讓肌膚回到健康原始的狀態~

第一道清潔做好了~後續保養吸收也變得更快速呢!

  

零毛孔緊膚積雪草神仙水

  

 

    

✔添加積雪草草本萃取,幫助肌膚代謝、修護、保濕、改善老化問題

✔添加蘆薈萃取物、木糖醇,修護肌膚鎖水潤澤,讓肌膚補水更飽滿

✔添加水楊酸、北美金縷梅萃取,幫助肌膚軟化角質、淨化毛孔、促進新陳代謝

✔敏感肌測試通過

  

   

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水非常輕透、好吸收、保濕

能幫助我緊縮毛孔~

夏天悶熱肌膚不穩定拿來濕敷,幫助肌膚細緻毛孔~超級棒

夏天天氣悶熱我很喜歡使用草本的化妝水

幫助肌膚補水之外,透過草本植萃成分,幫助肌膚穩定

這款化妝水含有積雪草萃取,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角質代謝

日常每天使用他都非常溫和~

再來裡頭含有蘆薈萃取、木糖醇,

能夠幫助肌膚基底補水修護、防止水分流失~

再來裡頭含有水楊酸、北美金縷梅萃取~

能軟化角質加強代謝、淨化毛孔~

即使對於我這個敏感乾肌來說

夏天時常悶熱黏膩的天氣常常會長小粉刺

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水是他有金縷梅、水楊酸萃取

每天用它輕輕擦拭都能很溫和的幫助角質代謝~肌膚也不會太過負擔

有時候天氣悶熱或是鼻頭粉刺比較多的時候

我也會拿它來濕敷~濕敷玩肌膚真的感覺變得比較細緻平滑的感覺~

只能說是一款非常耐用又好用的化妝水!

   

  

 

煥膚舒敏保濕面霜

   

✔添加ID專利成份深海鯊魚甘油與透明質酸鈉,保濕分子細小,幫助基底補水鎖水

✔添加馬齒莧翠取物、Salix Alba(柳)樹萃取物,清除粉刺淨化毛孔

✔深度保濕、鎖著表面水分

✔不添加對肌膚有害、有刺激的成分

✔敏感肌測試通過

我的肌膚雖然是敏感乾性肌膚,但日常卻很不常使用面霜類產品

因為常常霜類產品太過油膩,菲兒讓我的肌膚變得悶熱不透氣

或是過於滋潤反而造成肌膚長出小粉刺痘痘等

我很喜歡這款面霜在於他親膚性很高非常好吸收

吸收很快、擦完肌膚不粘膩、給肌膚剛剛好的保濕潤澤感~

 

      

每天早晚使用作為保養做後一道程序,幫助肌膚鎖著保養的水分營養

有時候睡前我還會使用它來厚敷!

幫助肌膚夜間修護同時給肌膚深度SPA~

隔天早上肌膚真的是滑嫩保水到沒話說~

它裡頭添加扁柏木葉萃取、蘆薈葉芝萃取~

都是能溫和幫助肌膚補水、平衡油脂、淨化毛孔的草本成本~

除了能潤澤肌膚,更能幫助肌膚煥顏更透亮~

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怕黏膩的乾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唷!

      

 

 

  

  

  

  

五層可撕式卸妝棉

✔100%天然棉化妝棉

✔五層超薄化妝棉設計,濕敷卸妝都好用

✔吸收力、釋水力強

 

  

日常肌膚保養無論是卸妝清潔、或是使用化妝水

我都習慣使用卸妝棉使用,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角質

更可以讓保養快速有效率~

我很喜歡ID.AZ五層可撕式卸妝棉觸感好、親膚性佳!

很多化妝棉用起來會起毛球

每次使用完臉到處都是棉屑,超級困擾

這款卸妝棉材質是100%不起球的天然棉化妝棉,除了觸感好親膚性高

每次使用肌膚都感覺非常細緻溫和的享受

尤其用卸妝棉來卸妝,需要一點力道來清除臉上殘妝

我很喜歡用這款卸妝棉來卸妝,一次有剛剛好的五片份量

到一次卸妝水,就可以一份拆成五張卸妝棉,針對臉部各處都可以輕鬆清潔乾淨

再來日常我也很喜歡拿卸妝棉來濕敷,這款化妝棉一片拆分成五片

日常使用超級方便~再來我最喜歡他的天然棉設計

我的肌膚非常敏感,但這款卸妝棉材質非常柔軟親膚

無論是用化妝水濕敷、或是每天使用它清潔保養肌膚都有非常好的觸感享受!

 

  

天然棉的吸水性、釋水性也很棒,即使到滿化妝水,也不會整個滿出來

在臉上濕敷,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化妝水精華~

真的是一款超級好用的卸妝棉~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ID.AZ 愛德愛麗 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成分無負擔、好吸收、高保濕、不粘膩,

我雖然很少做醫美手術,

不過日常的敏感乾躁肌膚也時常困擾我,

挑選保養品我都首選“溫和無負擔、從肌底保濕修護”

ID.AZ保養品對我來說真的很符合我心中的需要!

連續使用肌膚無負擔之外,真的有加強保濕補水、修復肌膚的感覺!

ID.AZ讓我看到肌膚從粗糙不平滑的樣子,慢慢細緻平滑,

肌膚慢慢充滿水份變得更加保水彈潤有光澤,

讓我每天素顏也有更細緻保水又健康的樣子!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DAZ.TAIWAN/
銷售頁面網址:https://aideaili.com/醫美術後敏感肌活膚修護組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