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性肌膚,夏天天氣太悶熱還會微微出油~

所以挑選底妝產品我一定會先挑選保溼成分較高的產品

不過在夏天裡保濕度高的底妝產品,相對來說持妝效果就沒這麼好了

所以夏天定妝產品我一定會選清透持妝較高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礦物蜜粉三件組~

外包裝是非常少女粉色和白色的紙盒,

整個帶有夏天簡約風格的感覺~

另外裡頭的蜜粉盒非常簡約輕巧,夏天攜帶外出補妝都很方便唷~

 

這個蜜粉組合有哪些優點呢~

日本皮膚科醫生研發,超過600間日本診所販售

專為問題肌者設計,雷射換膚敏感痘痘肌都適用

✔成分簡單、不含油份、低刺激性,使用一般洗面乳產品就可以輕鬆洗淨

添加富勒烯成分,阻隔肌膚不受空汙及紫外線的傷害

✔質地細緻,輕鬆打造無瑕妝感

對我這個敏感乾性肌來說真的感覺很不錯,就讓我們開箱使用看看吧!

 

首先是免卸保養飾底粉

白色粉質非常細緻,擦起來非常乾爽很舒服~

修飾毛孔,早晚保養品後使用,可以當晚安蜜粉使用

我很喜歡他擦起來非常乾爽,肌膚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乾性肌,保養品我都會使用滋潤度較高的

但是常常晚上睡覺頭髮難免用到臉上都會有點黏黏的~

這款保養是底品就是在早晚保養品後使用~

晚上擦完我覺得肌膚黏膩感降低很多,非常喜歡~

 

白天我都會拿來當作妝前保養與底妝的隔離~

擦完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後擦這款保養飾底粉之後再上底妝~

我覺得底妝變得更服貼更好上妝,上完妝感整個非常均勻薄透,

很像是自己的第二層肌膚!

不僅底妝用量省、上妝速度變快、整個妝感也更薄透服貼~

真的超級愛這款保養飾底品!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盒蓋是金色的非常有質感~

膚色非常輕透的粉質

有SPF50 PA++++防曬系數,

持妝度高、能抗汗防水 我習慣把它當作粉底液之後的定妝使用

夏天肌膚難免出油,底妝要用持妝度較高的定妝產品才比較安心~

  

這款礦物蜜粉質地非常輕透細緻~抗旱防水性高~

我很喜歡他擦在臉上的感覺,有微微修飾肌膚

推疊厚粉質細緻完全不卡粉不厚重~

但又能修飾毛孔讓肌膚看起來變得很光滑

  

妝感非常自然又服貼~重點是肌膚整個非常輕透無負擔

完全能呼吸的感覺真的超級棒!他的持妝效果也很好~

上完直接戴口罩完全不殘留底妝耶!真的超級棒!

 

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這款蜜粉我都作為最後所有妝容完成後的定妝

可以直接上在眉毛、眼妝、腮紅、口紅上的定妝蜜粉

粉質非常細緻,擦完整臉感覺非常輕透~

整個妝容帶有輕透光澤、立體的感覺!

  

   

因為是清透膚色的,所以完全不會引響任何彩妝效果和底妝

擦在任何彩妝品上,完全不會看到有白白蜜粉的殘留,非常的輕透明感!

所以用任何彩妝品都可以毫不考慮地使用它!

這點我非常喜歡!再來我很喜歡他的霧面質地,但肌膚卻非常清爽會呼吸

   

   

也完全不乾不卡粉,上完整個妝感更輕透自然!

連日本醫生研發的免卸妝保養礦物蜜粉~

對我的敏感乾性肌膚都非常適合,非常清透自然肌膚會呼吸恴感覺~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免卸,日常每天使用都超級方便~

有興趣的這裡有連結唷

礦世綺肌蜜粉正品:https://pse.is/SVU9B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