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最近夏天悶熱黏膩的天氣
害我的我的敏感乾性肌常會莫名其妙長出一粒粒的東西!
不過自從用了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連續一週,
肌膚真的變得超嫩、超細緻、超Q彈!
 
 
看看下圖Before&After的差別就知道真的超超級多了吧!
我的乾性肌膚常因為天氣變得很敏感,
兩頰和鼻翼都會長出一粒粒的小東西
不過還好我最近又拿出我最愛的蘭蔻小黑瓶,
真的不誇張!我每天早晚擦它,
連續一週後,原本臉上一粒粒的小東西不見之外,
整個毛孔都變得更細緻、肌膚更Q彈、整個肌膚更透亮!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常常受肌膚不穩定影響,
或是想要打破停滯期,讓肌膚狀況更升級的話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相信大家對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都很熟悉了吧!
不過大家知道今年小黑瓶全新改版!
接下來就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全新小黑瓶厲害的地方吧~
 
 ✔微生態修護系列:透過獨家7大益生菌與活性酵母粹取
一滴小黑瓶精華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難怪長期使用小黑瓶,能幫助我們平衡肌膚的微生態,
膚況更細緻、更Q彈、更嫩更透亮!
 
✔質地:全新小黑瓶升級後,整個讓我變成重度愛好者,
質地變得更輕盈、更好吸收、更保濕
連續使用一週,真的讓我明顯感受到肌膚打從機底透出水潤Q彈的感覺!
 
 
 
✔專利滴管包裝定量取用:我很愛小黑瓶不只是他徹底改善我的膚況,
整個外觀包裝到使用,整個設計都貼近人性,
外觀黑色包裝幫助活性萃取更穩定,
滴管更採用自動汲取專利設計,每次取用剛剛好一滴管的用量~
對我這個每天生活忙碌的全職媽媽來說,
保養變得更方便更有效率!真的超愛它!
 
 
分享我每天的使用步驟,洗完臉可以直接擦他或是在化妝水之後~
每次使用一滴管的量,輕輕在臉上輕拍不到十秒整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啦!
擦完肌膚整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嫩”~
我很喜歡他質地非常輕透又非常好吸收,
擦完肌膚整個清爽不黏膩,但是卻可以讓我整天肌膚都很保濕!

 
連續使用一週,每天觀察肌膚狀況~
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一天一天變得更細緻平滑~
仔細看原本鼻頭明顯的毛孔變得比較細緻,
最讓我訝異的是兩頰原本一粒一粒的東西變不見了!
整個肌膚摸起來非常細緻彈潤!
簡單來說就是膚況變得更嫩、更細緻、更Q彈!
整個臉看起來還會有透亮光澤的感覺!
真的難怪它被譽為保養品界的超級黑瓶!
 
 
除了日常每天早晚使用,我也很愛把它當作肌膚急救時使用!
或是妝前保濕使用,對我來說完妝後妝感真的有變的更服貼唷!

  

   

目前身為蘭蔻小黑瓶的超級愛好者,我已經用掉兩大瓶了!
不過肌膚超級有感的變化真的讓我此生不能沒有他的感覺!
偶爾膚況不好的時候拿出來救急使用,
肌膚真的會出乎意料的升級到一個新境界,
如果肌膚有停滯期,想要升級到一個透亮細緻Q彈的新境界,
蘭蔻小黑瓶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唷!

 

好消息現在有適用兌換的活動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現在只要點擊網址填寫資料,即可免費靠櫃兌換 [超級黑瓶體驗組] 乙份
活動連結: https://bit.ly/2Pvqbia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9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精華組(價值$5,538),週慶優惠價$3,690
購買連結:https://bit.ly/33xoh7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c
*必買人氣排隊組-超未來肌因安瓶組(價值$8,646),週慶優惠價$5,850
購買連結:https://bit.ly/3c8Lfpj
影像 2020-9-22 下午5.04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