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每天保養好肌膚最重要的關鍵其實就是清潔

清潔做好了,肌膚自然能夠健康的深呼吸!

讓我們後續的保養品有更好吸收速度!

我本身是乾性肌膚,兩頰時常乾燥不穩定,T字部位毛孔比較粗大,

所以對於日常防曬彩妝品卸除更要做好,才不會讓髒污影響肌膚的健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新發現的愛用卸妝品

來自日本超夢幻的ROSETTE白泥緊緻保濕夢幻卸妝膏

這可是我第一次一用就深深愛上的卸妝膏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非常細緻柔軟,帶有淡淡的優雅香氣,

輕鬆卸除全臉完全不熏眼,讓日常煩躁的卸妝變成一種享受!

難怪這款夢幻卸妝膏被譽為日本熱銷NO.1卸妝膏,

上市30天就獲得日本@cosme第三名的殊榮呢!~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分兩款適用不同膚質,綠色款的毛孔潔淨型和粉色款的淨嫩緊緻型。

  油肌適合綠瓶,帶有柑橘香調,

  微微顆粒感針對毛孔黑頭能夠深層清潔不緊繃!

  乾肌或所有膚質都適用粉瓶,帶有玫瑰清香,

  針對乾燥暗沉肌膚打造保濕柔嫩感!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選擇粉色款~

   

✔日本NO.1五效合一保養級卸妝:

  毛孔清潔、保濕、角質代謝、清潔黑頭、平整細紋

✔富含酵素*礦物*油脂,徹底洗卸更乾淨!

   酵素能夠洗淨每天附著在肌膚上的髒污與彩妝,

   礦物能深層洗淨代謝老舊的毛孔角質,

   而細緻油脂能深度滋潤肌膚、溶解污垢與彩妝~

   讓每天卸妝更有效率更給力!

✔不添加6大肌膚有害物質:

  防腐劑、酒精、硫鹽酸、合成色素、本養乙醇、合成聚合物

  通過敏感肌膚檢測,讓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黛比我肌膚本身是乾性肌膚,所以這次入手了粉色玫瑰清香瓶~

這次的外包裝採用水彩繪畫風格的粉色夢幻森林,

非常精緻又帶有童趣的氣息~

蓋子打開來裡頭會附有一個可愛的小勺子,讓每次使用都更加衛生!  

    

取適量在手上,直接利用手感溫度輕輕揉搓,

原本是卸妝膏的質地立刻化成水狀~

質地非常細緻、親膚、好推勻,在臉上輕輕按摩完全不費力氣,

第一次卸妝有第一次卸妝有個這麼舒服柔軟的觸感~

    

輕輕按摩後再加一點水乳化臉上殘妝,再用清水沖乾淨淨完成啦~

我很喜歡它質地非常細緻親膚好推勻,帶有淡淡玫瑰清香~

讓每天洗澡卸妝也可以是一種療癒級的享受!

不得不說這是我第一次用到觸感這麼好的卸妝膏,

洗完臉照鏡子居然還被鏡子裡素顏的我嚇到!!!

整個超級透亮有光澤,摸起來非常柔軟細緻不緊繃!

    

大家都知道每天忙碌完,洗澡卸妝總是會覺得好麻煩!

覺得有點懶得卸妝的感覺!!!

不過自從使用款夢幻卸妝膏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超細質柔嫩的質地,加上超級優雅的玫瑰清香,

每天卸妝就像是一種享受一樣~

尤其是卸妝完後肌膚的柔嫩透亮、平滑的保濕感,真的超級愛!

    

原因就在於這款夢幻卸妝膏添加溫和的白泥,淨化毛孔,

同時添加許多保養級成分像是玻尿酸、珍稀白草莓、

野薔薇果萃取、蓮花萃取、乳木果油~

能夠幫助洗淨後的肌膚修護舒緩、保濕柔嫩有彈性,

讓肌膚更細緻、更透亮有光澤!

 

多虧有了這款夢幻卸妝膏,讓我體會到原來我素顏的肌膚也可以這麼的好!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這款來自日本超夯的ROSETTE白泥緊致保濕夢幻卸妝膏,

真的很推薦可以使用看看唷!

 

接下來介紹一下ROSETTE同系列的白泥緊緻水潤洗顏乳!

洗顏乳系列一樣有分綠色款的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以及粉色款的白泥緊緻水潤洗顏乳~

粉色款洗顏乳和卸妝膏都是針對乾性膚質,想要溫和清潔毛孔的膚質特別設計的!

       

我很喜歡他的泡沫非常綿密細緻,喜在臉上觸感非常舒服~

裡頭富含礦物質能很~溫和地將毛孔清潔乾淨,

尤其像我乾性膚質、皮膚又很薄的人來說,幾乎不太會去角質!

不過這款洗顏乳裡頭富含溫和的白泥、酵素、礦物,

能在洗臉的過程中溫和的代謝老舊角質,真的超級方便!~

     

另外,我很喜歡他雖然是清潔型的洗顏乳,

但是洗完肌膚乾淨卻不緊繃~

整個肌膚有種可以深呼吸的感覺!

我超級喜歡這種肌膚清潔完的清爽水嫩感~

原因就在於它裡頭添加玻尿酸與膠原蛋白,

讓我們在洗臉同時補水保養肌膚,

真的現在媽媽我生活忙碌,多機能型的保養品非常重要呢!

最後最重要的是,它裡頭無添加香料、無色素,

像我一樣的敏感肌很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你是油性膚質或是想要加強毛孔清潔,

也很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綠色款的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我之前也有入手過,毛孔清潔力很不錯~

不過對我乾性肌膚來說一週使用一次比較剛好~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針對乾性暗沉膚質所設計的粉色保濕緊緻系列唷!

肌膚清潔是保養的首要功課~肌膚清潔乾淨,後續保養品才會事半功倍唷!

ROSETTE白泥緊緻保濕夢幻卸妝膏/洗顏乳真的是我用過愛用的前三名清潔保養品唷~

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唷!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NX4j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